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是那小子的全部(轉貼)7 1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那小子的全部(轉貼)7_1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700字  編輯:小景

我是那小子的全部(轉貼)7 標籤:那小子作文 我的全家作文 假小子作文 傻小子作文

“啊,原來是這樣啊。”  

  “尚高男生永遠的敵人就是公高學生了~!”

  小敏也在旁邊贊同她的話。love chance……好像這學校有挺多有趣的事。

  “俊喜,這兩個學校裡面有一個最受歡迎的人!要是你看到他了也會被迷住的!”

  “誰呀?”

  “是一個叫姜錦聖的。哇~!真的!太帥了!小敏,是吧?”

  “是啊!!”

  “姜錦聖?!”

  “嗯~!!”

  姜錦聖……不就是早上的那小子嗎??他最受歡迎??什麼嘛,怎麼可能。真是。=_=

  “看上去他很喜歡交女生,可認識他了以後就知道其實不是。誰都猜不着他的想法,性格挺冷的。”

  “是……嗎?”

  “嗯。最帥的就錦聖了,還有泰民,雲君和志琿也不錯。^^”

  不是吧?他們不就是早上的那幫人?泰民和雲君好像也挺有人氣的嘛。呵呵。智瑛一說到錦聖顯得很興奮。不會是喜歡他的吧?雖然很想問問,最後還是沒提。反正那些也不關我的事。

  “是不是尚高的男生沒一個像樣的?”

  “不一定……有一個不錯的。”

  “誰啊?”

  “是前幾個月剛轉學來的。可現在被罰停課見不着他,過幾天就能看見他了。”

  “是嗎?”

  智瑛說到這兒時,眼光暗了下來了。是不是發生過什麼事了??

  “智瑛,看,那就是伊江燕和朴娜麗!”

  小敏指着對面走過來的兩名女生。她們背着書包好像是剛到學校的。兩個女生看起來都很靚。其中一個女生穿了褐色的衣服,身材瘦瘦的,長得更好看一點兒。但不知為什麼智瑛就是看她不順眼。

  “神經,她們以為自己是廣告明星啊?那麼招搖?朴娜麗就不怕泰民知道?”

  泰民?……對了,是叫娜麗。娜麗不就是泰民的女朋友嗎?

  “哪個是娜麗?”

  “你看到那邊走路很傲,看起來挺拽的人了吧??身材瘦點兒,長得更漂亮一點兒的叫伊江燕,她旁邊的就是朴娜麗。兩人都可討厭了!!”

  “為什麼?”

  “她們自己搞了一個不良組織……很好笑吧?是偷偷地背着老師乾的。朴娜麗那瘋子就是靠泰民罩着她,所以那麼拽。”

  智瑛說得很激動。我明白了一點了……好像挺複雜。頭都大了。唉,我還是不要摻和了。這樣的事有了第三者就更複雜了。-_-^ 可不知為什麼對朴娜麗比對伊江燕更感到好奇…… 為什麼呢?

  “沈智瑛~!你是去吃飯哪?”

  娜麗對智瑛說到。

  “是啊。你現在這是來上學的嗎?”

  “早來幹嘛?早來了也是睡覺。不如在家睡飽了再來上學,把剩下的時間充實的過了不就行了?是吧,江燕?”

  “當然了。”

  “哈~ 不知道你的頭是用什麼做的。”

  “呦!什麼時候沈智瑛對我的頭感興趣了?怎麼突然這麼關心我了?”

  智瑛和娜麗在那兒鬥著嘴。這氣氛很不對勁兒。但是…… 那伊江燕幹嘛一直盯着我。

  “喂,沈智瑛。你旁邊那人好像以前沒見過。是誰啊?”

  “轉學來的。你就別管別人,管好你自己吧?”

  “喂,叫什麼名?”

  “朴娜麗 ! 你想知道那個幹嘛?啊?”

  “你不要早上開始就對着我干,沈智瑛!!”

  “在你眼裡現在算早上啊?”

  “媽的。你神經啊?!”

  “娜麗,還是不要鬧事了。免得又要被老師訓。”

  “好。這次我就忍了。”

  伊江燕……又在看我了。挺不爽的-_-;;

  “喂!你叫什麼?”

  伊江燕問着我的名字,可我就是不想鳥她……

  “走,去吃飯。”

  我沒搭理她,只冷冷地看了伊江燕一眼就朝着食堂走了。朴娜麗在後面朝我們喊了什麼,可在我看來那很幼稚。被我嚇了一跳的智瑛和小敏大呼小叫地說:

  “俊喜,我更喜歡你了!!哈哈—!!哇賽!!我們擺了她們一道了耶!!啊~ 真痛快!!”

  “俊喜,雖然早上很謝謝你,但剛才比早上更謝了~ 感覺出了一口惡氣啊~ ^0^”

  智瑛和小敏好像以前受了她們很多的氣。可我沒想到的是自從這件事以後我與朴娜麗和伊江燕就結上仇了。這點是我預料之外的……

您正在瀏覽: 我是那小子的全部(轉貼)71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那小子的全部(轉貼)7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