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是那小子的全部(轉貼)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那小子的全部(轉貼)_12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pp958

我是那小子的全部(轉貼) 標籤:那小子作文 我的全家作文 假小子作文 傻小子作文

第1節:真心愛過的人絕對忘不了的名字

  今天,我又在聽螢火石組合的《情》。雖然是dance曲風,可還是被感動了,每一句歌詞都使我傷心難過。  

  你說過真的愛我的,你說過沒有我活不成的。你的話我深信不疑。可現在你說要分手。剩下的愛怎麼辦?以前的回憶怎麼辦?要是想你想得心痛你讓我怎麼辦?

  ——螢火石組合的《情》

  靠,又流淚了。這眼淚怎麼就不會幹掉呢。都過去幾個月了,我怎麼就忘不了他?有什麼好留戀的,還愛着他?我實在很討厭這樣的自己。

  我真心愛過的人……絕對忘不了的名字……

  “金民友”。我怎麼做才能忘記這名字?曾守着我一年的民友,我還是沒法忘記他。我們的第一次見面,我們的回憶,還有最後的分手……

  “我們分手吧。對不起。”

  我還清清楚楚地記着民友最後說的話,但就是不願相信。我想他一定是騙我的……肯定是……可我好像錯了。他真的離開我了。

  我的自尊心沒讓我挽留深愛的民友。 民友離開了之後我怔怔地說了很多遍……

  “金民友……不要走。”

  如果我再遇到民友的話……我會拋棄自尊,只求民友能回到我身邊。

  “俊喜,快來!車要走了!”

  別叫我。-_- 我說了別叫我了!讓我再多看一眼。記得每天牽着手和民友走過這個小巷……還記得民友每天早上在這兒等我……

  “喂,朴俊喜!你還不快點兒滾過來?!”

  那傢伙……朴俊英!你閉上嘴安靜地獃著!!這傢伙是我人生中絕對不會有一點幫助的人,要是一定要說的話,他就是我唯一的弟弟。不知遺傳了誰的基因,那麼地討人喜歡,我喜歡他喜歡得死的決心都有了。-,.- 我很喜歡使用反語。

  哎~ 我們是真的要搬家了。現在民友也離開了這個地方。他跟我分手以後就轉學了,我再也聽不到他的消息,和他就這麼斷了聯繫。只聽說了他加入了學校的不良組織。

  民友……我真的要走了……真走了……再見……

  “朴俊喜!!你想死啊?”

  “知道了!來了!!”

  雖然難過,但爸爸和媽媽,還有討人厭的弟弟不斷催我,最後還是跟着他們上車了。

  漸漸遠去的家……還我的回憶~!!

  “嗚嗚……嗚。”

  “傻子,你有病啊。”

  對。你們聽到的傻子就是弟弟對姐姐說的話。要知道我可是比俊英早出生了一年。

  “你想死啊!!那麼叫姐姐像什麼話!!我已經夠傷心了!!”

  “我煩你整天愁眉苦臉的,怎麼?”

  “行了!我不想跟你這種人說話了!”

  “傻子!!你傷心是不是因為民友那小子??我跟你說幾遍了他是個花心大蘿蔔!!你幹嘛在這兒發神經?”

  “你知道什麼!!民友和我在一起時從沒有花心過!!”

  “單純!哪個花心的自己說自己很花?你真那麼蠢?”

  “夠了!”

  俊英一直很討厭民友。以前也是,現在更是。

您正在瀏覽: 我是那小子的全部(轉貼)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那小子的全部(轉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