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是那小子的全部(轉貼)2 2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那小子的全部(轉貼)2_2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2000字  編輯:得得9

我是那小子的全部(轉貼)2 標籤:那小子作文 我的全家作文 假小子作文 傻小子作文

和民友拍拖的時候,我可是每天都遭受精神虐待。回家晚點了就一個勁兒地罵我。要是我發點兒脾氣跟俊英吵起來的話,之後的好幾天我們就不說話了。冷戰最長期限有過三個月。最後還是我先低頭的。俊英那小子可是絕對的沒血沒肉。雖比我小一歲,但他一次都沒叫過我一聲姐姐。我可是真的很想聽他親切地叫我一聲“姐姐—”。  

  哼。其實他少叫我“喂”已經是不幸中的大幸了。雖然有時我還求過他叫我一聲姐姐,-_-;;但跟這種豬腦袋根本就沒有商量的餘地。要是描述一下朴俊英的話,一句話冷血!還有混蛋!!妖孽……!!!

  說到朴俊英……他有178公分的個頭,雖然很不願承認,但他長得有那麼一點點的帥。和我一樣他也從沒有肯定過我。有一次,他跟一個追我追到家裡來的男孩說……

  “真沒眼光。”

  就這一句,差點讓我去撞牆。的確他就是這樣的混蛋。但俊英人氣還是蠻好的,這個也是我不願承認的事實之一。有一次發生過讓我們全家差點嚇破膽的一件事,有一個很喜歡俊英的女孩想強迫這-_-混蛋和她拍拖。

  當然強迫肯定不可能成功。沒想到那女孩竟然跑去自殺了。可就沒死成。結果俊英根本不聽我們的勸,去把她給狠狠地揍了一頓,把她打得鼻青臉腫的。

  “你想死就去死吧!以前不喜歡你這種人,現在更討厭。你幹嗎還活着?我最煩像你這樣尋死尋活的人!”

  我現在還把俊英對那可憐的(?)女孩說的話當經典對白來背。那句話真的很不簡單的。雖然之後這件事解決得很圓滿……但他的冷血會讓傳說中的撒旦都自嘆不如的。

  今天我們就要搬到水原了。搬家是因為爸爸在那兒開了間代理店。他說想在陌生的地方創建自己的事業,就搬到這個連一個親戚都沒有的城市。我們試過說服爸爸,可他就是頑固不化。就因為這樣,我別離了我的好友們來到了這陌生的他鄉,轉到另一個學校。我轉到游林尚高,弟弟轉到大林公高。

  我感到我的十八歲人生是這麼的悲哀。埃~ 可慶幸的是聽說游林尚高和大林公高使用同一個運動場。就是說尚高和公高是以運動場為中心面對面的。兩個學校很近。真是個很有趣的學校。^^;;

  還聽說公高的男生都長得酷斃了。好像因為這個原因,尚高和公高的男生成了死對頭。加上公高是男校,都喜歡追尚高的女生,所以尚高男生更討厭他們了。^^ 看朴俊英那傢伙也上公高,說那學校都是帥哥好像是有點道理。

  啊!!遲到了!!完了!!轉學第一天竟然遲到!!就是因為昨晚為了整理行李睡得太晚,結果早上就起不來了。朴俊喜 ,你真是個白痴!!雖然晚了,可我還是不會急急忙忙地上學的。因為讓別人看見自己的狼狽樣對我來說不如撞牆自殺。

  洗洗我的漂亮秀髮用20分鐘,吹乾頭髮用20分鐘,為了保養好我白裡透紅的皮膚,抹緊膚水、維他營養蜜,潤膚露用15分鐘,穿熨好的衣服用10分鐘。現在完美了。哈哈!但……心理還是有點發虛……哦,因為我遲到了。

  “喂,朴俊喜!你早上開始就觸我霉頭啊?”

  “朴俊喜,你快點給我洗!遲到了。”

  “你的頭是用什麼做的?”

  “什麼?你想死是不是?”

  “現在都七點了,遲到了!”

  “你這人真是白痴!你看都幾點了?看看錶!啊??-0-”

  “嘖嘖。”

  奇了怪了。剛才明明說是八點……所以這麼趕的,原來才七點。荒唐。真是荒唐。那剛才說七點其實是六點??就是被朴俊英莫名其妙地白罵了一頓。哼!可幸虧沒遲到。呵哈哈哈。^^

  我和俊英一起到公車站等着車。爸爸說到家對面的公車站乘七路就能到學校。爸爸的代理店在學校附近,所以他很熟悉這一帶。在路上怎麼看都覺得俊英的校服比我們的更好看。他穿了一身淺灰條紋上衣,深灰色領帶,外加一件夾克。

  反過來看我們的校服,一身的黑,像奔喪似的。靠!還不如我以前的校服。哼!真不公平!!

  “喂,來公車了!”

  “交錢。”

  “喂!你交!”

  看那傢伙直接地上車就知道他根本就沒把我的話當回事。我沒辦法只好多交了700元,心疼啊!!我的700元!!這個混球!┯_┯

  哇~ 上車一看公車裡面都是穿着黑色或灰色衣服的人耶。

  “俊英,咱到後面吧。”

  我喜歡後面的位置。我拉着不太情願的俊英向後座走去。最後一排坐着六名穿灰色衣服的公高男生。

  “咿呀~ 身材真棒!是吧?”

  “哇~ 的確很辣!還是尚高女生漂亮!哈哈。”

  真是社會垃圾。後面的幾個男生在那兒大聲地議論着我。當我是聾子?要是他們竊竊私語我還可以當作沒聽見。

  “好長的頭髮,我喜歡長發女生。”

  “我也是啊!釣她?”

  “就你們這樣還想釣我?憑那副尊容??真是天大的笑話?”

  我忍不住對他們吼了。真是,他們以為我好惹啊?我回頭瞪了他們一眼……可剛才說的那句‘憑那副尊容’好像是大錯特錯。我忘了他們是公高的。

您正在瀏覽: 我是那小子的全部(轉貼)22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那小子的全部(轉貼)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