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那小子!(9)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小子!(9)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們像麵條一樣給他們幾個惡魔拖到了KTV外面.>!嘿嘿.幾個蠢貨,到外面我就很好逃咯.!或者用長久以來具有"波霸"之稱的我來大叫咯!(波霸不是那個胸部的波霸,是超聲波的波霸) 

  等了好久,那群豬的頭頭說話了,也就是那個叫什麼子洋的. 

  "喂,你們誰是叫安秀穎的?" 

  那個傢伙用冷冷的聲音說道.哎,難道現在的雄性動物都那麼愛扮酷嗎?最愛用的就是冷射法. 

  "我!我就是叫安秀穎!你這頭雄性的豬找本小姐有有何貴幹啊?" 

  "噢.原來你就是那個不知天高地厚的小傢伙呀!長的還不錯嘛!"發話的是泰國人妖,也就是那個黃頭髮的怪東西. 

  "韓炫石,你給我閉嘴!"想也不用想,是那個子洋說的拉.恩,果然有頭頭的威信! 

  "噢.!" 

  哈哈,好爽啊!你這個泰國人妖得到報應了吧!哈哈!笑死我拉.原來..這個泰國人妖的名字叫韓炫石的呀.. 

  轉頭一看,後面那3個大色女已經開始流口水了.哎.不就是帥哥嘛,用的着這樣嗎? 

  "安秀穎,你過來!" 

  "哦!" 

  不知道為什麼,我竟然傻傻的像小狗一樣的跟着他過去了. 

  "你,上次為什麼罵我們?你知不知道你罵人的水平很臭啊.就你這個小屁孩還出來罵人.比嬰兒還嫩呢!" 

  "你,你!我罵人的水平嫩!你可就別怪我無情拉!.對了,上次你的手機怎樣拉?還沒拿回來呀?哈哈哈哈" 

  "哼.!"用再用冷射法.你以為你是誰啊?你以為你天下第一帥啊?臭屁! 

  "我走了.再見!!!!" 

  喂.安秀穎.你到底是怎麼了!你幹嘛要對那個豬頭那麼客客氣氣的呀!是又不是他的小狗.慘了..你!!不會是喜歡上了他了吧? 

  不!!不! 不!不可能!我怎麼會喜歡上那個臭屁呢!哎,不想那麼多了.哎!

您正在瀏覽: 那小子!(9)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小子!(9)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