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是那小子的全部(轉貼)9 1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那小子的全部(轉貼)9_1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800字  編輯:小景

我是那小子的全部(轉貼)9 標籤:那小子作文 我的全家作文 假小子作文 傻小子作文

“俊英, 現在開始就和我們一起吧。知道了嗎?”  

  “知道了。”

  “三年級的會有幾個仗着自己是前輩常欺負小輩的。我們知道你很會打架,但別什麼都一個人硬頂着。到時你就說我或者雲君、泰民和志琿中任何人的名字。說了,他們就知道怎麼做的。”

  “嗯。要是他們還想鬧的話我就給你們打手機。呵呵。”

  “哈哈,我們會飛奔過去的。”

  俊英跟錦聖說話時顯得特高興。奇了怪了。早上開始我就有這樣的感覺了。是有了大哥,所以這麼高興嗎?真是個混蛋!對我這個同一個媽生的姐姐也沒有過那樣的表情,哼!!不折不扣的混球。┯0┯

  “俊英。”

  “嗯?”

  “以後我們一起玩的時候一定要帶着俊喜呀。”

  “呵呵……知道了。”

  真不明白這傢伙怎麼能那麼自然地說出這種話。

  “智瑛,你是怎麼認識姜錦聖的?”

  “啊,不是那麼熟,只是上過同一個中學常見過他罷了。以前我和朴娜麗打過架,那時候開始就認識的。 ^^”

  “你和她打過架?”

  “嗯。那時就是錦聖和泰民他們來勸架結束的。其實沒什麼,就打得流了點兒鼻血,掉點兒頭髮罷了。”

  “為什麼打架了?”

  “就是她看我不順眼。我在玩兒着呢,她就來跟我說別在這兒礙眼…… ”

  “朴娜麗根本就是小太妹嘛?”

  “是啊。也不知道伊江燕是吃錯什麼葯了。一年級的時候過得挺安靜的,可不知道為什麼自從上了二年級和朴娜麗一個班了以後就變了個樣了,變得這副德性了。 ”

  “哦~ 是這樣啊。”

  “但俊喜,好像伊江燕對你挺有戒心的耶。哈哈。”

  “為什麼?”

  “比自己更漂亮感到有威脅了吧。哈哈~!真爽!”

  “我今天有個不好的預感…… ”

  “什麼預感?”

  “好像會和誰打架…… ”

  “和誰?”

  “伊江燕……我……”

  “加油!我們支持你! *^^* ”

  智瑛好像挺興奮的。為什麼有這種很強烈的預感呢?看姜錦聖那小子,好像這兒就是他們家似的。

  “俊喜,你和錦聖真的是絕配呀。”

  “別胡說。我不喜歡。”

  “啊~!你不喜歡錦聖?? ”

  “嗯,不喜歡那種類型。我其實有喜歡的人。”

  “真的?是誰?是拍拖的嗎?”

  “處了一年就分手了。可還是忘不了。現在還喜歡他呢…… ^^;;”

  “原來如此。可你和錦聖真的很配…… ”

  “配什麼呀。”

  “錦聖身材也很棒啊。穿上了夾克以後簡直是酷斃了。真的好帥。呵呵~ ”

  “你省着點兒吧。口水都出來了。”

  “俊喜,進來啊!”

  姜錦聖對我招手讓我進去。真是,我們很熟嗎?裝得像認識很久似的。男生都進去了以後我們也跟着一起進去了。

  砰—

  這時有人故意撞了我!是伊江燕。看,我的預感開始靈驗了!-_-++

  “呃!我不知道你在這兒。你就這麼被我輕易地推倒了。看來你也沒多少本事嘛? ”

  “你是不是以前住過美國的?”

  伊江燕沒聽懂我的鉉外之音,只是不明白地看着我。

  “怎麼就聽不懂人話呢?你幹嘛總亂動你的爛舌? 你也得想想別人的感受吧?這裡不是說話帶刺的國家,是大韓民國!!聽懂了沒?”

  “臭丫頭!!你是不是想死想瘋了?”

  伊江燕一邊勸着激動的朴娜麗,一邊瞪着我看。但我只是覺得她們很幼稚罷了。

  “今天因為有錦聖在這兒我就忍了。這次可是看在姜錦聖面子上饒了你的。要不是錦聖你早就死在我手上了。”

  “哼~ 隨便你怎麼說。”

  我說完以後就先進屋了。看在姜錦聖面子上饒了我??真是笑話!我的第六感告訴我伊江燕一定喜歡姜錦聖。不知道怎麼搞的,我又有了一種不好的預感。

  “小敏,看見了吧?伊江燕的臉紅得像猴屁股似的。哈哈哈,真痛快。”

  “沒想到俊喜好厲害呀。”

  “不是厲害,是伊江燕她們遇到了剋星了!! 現在開始她們的日子就算完了!!”

  “智瑛,小敏,我想問一下……伊江燕是不是喜歡姜錦聖?”

  “是啊!!”

  “嗯!!”

  小敏和智瑛又激動地連連點着頭說著。原來真的被我猜中了。

  “但是錦聖鳥都不鳥她。”

  “為什麼?”

  “這個我就不太清楚了。可幸虧錦聖是個有主見的人。我要是個男的雖然承認伊江燕是長得挺好看,可認識她的人是絕對不會喜歡上她的。”

  “那倒是。”

您正在瀏覽: 我是那小子的全部(轉貼)91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那小子的全部(轉貼)9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