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爸爸我愛您作文

爸爸我愛您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爸爸我愛您作文100字

我的爸爸是一個勤奮的工作人員,同時也很顧家。他很帥,留了個小平頭,小小的眼睛笑起來只剩條縫。大大的嘴巴。他笑起來露出八顆牙齒。只要我一不聽話他就會教我做人的道理,爸爸平時很少會家,常常工作到凌晨12點。可他一定會抽出時間來陪我們,為了我的前途,他拚命工作。不顧一切給我上最好的學校。前一個月媽媽生了一個弟弟,爸爸的負擔就更重了。爸爸不但為了我們還佷孝順。爸爸我想對您說我愛你
回目錄

爸爸的手,爸爸我愛您作文400字

在我的印象中,爸爸總是很早就去上班了。小時候當我還在香甜的夢中時,就感覺爸爸的大手摸摸我的頭,然後悄悄對媽媽說:“我上班了。”上學了,每天爸爸還是比我早走,然後很晚才回來。爸爸是最辛苦的,爸爸的手是溫暖的。    

  難得爸爸早回來一次,爸爸就會變着花樣給我們做最好吃的飯菜:糖醋排骨,紅燒魚,油燜大蝦,鮮嫩的鴨湯 ……。都會出現在俺家的餐桌上。這是給俺補充營養呢!假如有一個禮拜吃不上老爸的菜心裡就像少了好多東西一樣!爸爸的手是“有心”的。    

  爸爸的手是有力的。在我遇到困難的時候,爸爸會用它大大的暖暖的手輕撫我的頭,“寶貝讓我們想個最佳方案……”每每這時我就像是被輸入無窮的能量,茅塞頓開了。爸爸的鼓勵和安慰讓我重又振作起來奮發向上勇往直前!我取得了好成績,爸爸會毫不含糊的翹起大拇指!然後我們拍個手:再接再厲!  

  爸爸那一雙巧手,總是把他的工作做得完美無缺什麼是也難不到他。因為他說過:“世界上沒有真正的難題,只要你用心去真正的面對它。”    

  瞧,這就是我的老爸!一個有一雙魔力非凡的手的老爸!我愛您爸爸!
回目錄

爸爸我愛您作文700字

  大家都聽說過球迷、歌迷吧?你猜我爸爸是什麼迷?猜不出來吧,告訴你吧,我的爸爸是地地道道的是煙迷。每天放學回到家,我最常見的就是爸爸坐在沙發上“吞雲吐霧”了,整個房間搞得烏煙瘴氣。自從爸爸加入了煙民隊伍以後,身體就不象以前了,臉色蠟黃,牙齒黑黃,連那夾煙的兩根手指也黃了,為爸爸的身體家人的健康。於是,我下定決心要幫爸爸戒煙。

  為了戒掉爸爸的煙,我絞盡腦汁,共想出了三條妙計。哼!就不怕他戒不掉。我先使出了第一招:藏煙。一天,我起了個大早,趁爸爸在睡覺,我想:煙一定在衣袋裡,我伸手過去摸,哈!煙盒,我小心翼翼地掏出煙盒。爸爸動彈了一下,還好,只是翻個身。我忙把煙藏在我抽屜里,“啪”地一下上了鎖。我自以為出師得力呢!可沒想到爸爸第二天又吸起煙來。原來,爸爸早猜透了我的心思,自己私藏了一盒。咳!真拿他沒辦法。初中作文


  看來,不給他點厲害瞧瞧是不行了。於是,我使用了第二招:藏打火機。一天,爸爸順手把打火機放在桌子上,就開始打電腦。我到桌子上拿書,順手牽羊,一下子拿起打火機,轉身就向樓下跑去。我一扔,就把打火機送進了垃圾箱。我自以為這一下可以奏效,沒想到爸爸在做飯時來了“靈感”,把煙塞到煤氣灶上點着了,又抽了起來。唉!可真讓我苦笑不得。爸爸我愛您


  看來,爸爸不好對付,我只好使出我的“殺手鐧”——第三招:簽合同啦!我在紙上寫到:老爸,為了您和家人的健康,請戒煙吧!我還提出來以下要求:一、想吸煙時就含糖快。二、把煙全部上繳,如果違反規定,全部家務由爸爸承包。爸爸看了看,百般無奈之下籤了字。並對我說:“好小子,用家務活來對付我,服了你了,”我和爸爸不約而同地笑了。嗬!別說,這一妙招果然奏效。此後;爸爸也給我說過他為了家人的健康自己可以不吸煙。

  爸爸我愛您。

回目錄

爸爸我愛您作文800字

  爸爸,您可曾知道?在我心裡一直憋着一句話不敢對您說。也許是因為我長大了吧,總感得說這句話很肉麻,很難說出口,每次掛到了嘴邊都咽了下去。這次藉著作文的機會,拿出了平日沒有的勇氣,從心底里深情地對您說一聲:“爸爸,我愛您!”

  看見這個題目,我就會想起這樣一件往事,直到現在,仍記憶猶新。

  那天下着暴雨,也是我的生日。“可惡”的暴雨一直沒“喘氣”,連續下了二天。我心裡正想着:“爸爸可能不會給我買蛋糕了。”可是,一件讓我意想不到的事發生了,爸爸竟穿上雨衣,要去給我買蛋糕。

  爸爸正要下樓的時候,我說:“爸,我不用了,我不吃蛋糕!”“答應別人的事,不能反悔,要是反悔,別人以後都不會相信你了,現在我答應要給你買,就一定會買給你的!”

  爸爸走後,媽媽說:“艷艷,你知道爸爸為什麼要冒着大雨去給你買蛋糕嗎?”當時幼稚的我,不懂得,搖了搖頭。媽媽說:“因為爸爸愛你們,而且,爸爸也要做個誠實、講信用的人!”

  爸爸回來的時候,成了個“落湯雞”,渾身濕淋淋的。“爸爸不是穿雨衣了嗎?怎麼會這樣?”我當時猜想着。爸爸連忙從身後拿出一個用雨衣包着的東西,是什麼呢?爸爸把它打開后,一個包裝精美的殼裡,寫着四個顯眼的大字:“生日快樂”啊!這是我的蛋糕啊!原來,爸爸怕蛋糕會淋到雨,所以用雨衣把它包起來了呀!看到這一幕,我的淚水情不自禁地奪眶而出。爸爸見了,連忙拿毛巾給我擦眼淚,說:“傻孩子,今天是你的生日。“怎麼能哭呢?”我馬上止住了淚水,笑了笑。爸爸說:“人活在世上,就要做個誠實有信用的人!”

  下午,連續下了一天的暴雨終於停了,彷彿老天也在為我祝福!晚上,我們一家人在一起吃蛋糕,開心極了,開心的笑聲一直在我家回蕩着,回蕩着……

  經過這件事,我懂得了:一定要做一個誠實的人。爸爸,我想對您說:“爸爸,我愛您!”

  廣西北海合浦縣實驗小學四年級:廖華艷

回目錄

爸爸我愛您!作文600字

爸爸 , 您可曾知道 ? 在我心裡一直憋着一句話不敢對您說。也許是因為我長大了吧 , 總感得說這句話很肉麻 , 很難說出口 , 每次掛到了嘴邊都咽了下去。這次藉著作文的機會 , 拿出了平日沒有的勇氣 , 從心底里深情地對您說一聲 :" 爸爸 , 我愛您 !" 

  爸爸 , 我知道自從弟弟出世以後 , 您的負擔比以前多了 , 工作量也相對地比以前增大了 ; 但您一個人總是在背後默默地把它扛起來。這是多麼辛苦勞累啊 ! 

  您在外地工作,每天夜裡 , 爸爸您總是那麼晚地回來 , 這使我和您見面的次數減到了一個星期一次。每個星期日早晨我為了和您見面說上兩句,我都早早地起了床,您見了我也只匆忙地說一兩句問候的話。但有時候,爸爸您比我起得更早。爸爸,我多想和您見面的機會更多,談話的機會更長啊!有時候,我真惱弟弟的出生。真的,要不是弟弟,您就不會像現在那樣忙碌,辛苦了。 

  那一次,我帶着我考上石門實驗中學的喜悅心情想和您分享的時候。我去您的房間,我不小心聽到了您和媽媽的談話。 “ 唉,我現在覺得我的負擔好大啊。現在每年不但要交一萬幾的保險費用,家用,還有……還有女兒近兩萬的學費…… ” 爸爸閉上眼睛,深深的嘆了一口氣。媽媽接著說: “ 那行啊,你可以叫女兒不去石門讀書,那就可以省下一筆錢了。 ”“ 那怎麼可以?一個小孩最重要的是什麼?是學業!我寧願自己再辛苦一點,我一定能撐下去的。 ” 媽媽點了點頭,不做聲了。聽了這段話,我的淚珠就像斷了線的珠子不斷地往下淌…… 

  爸爸,為了我們一家人能夠幸福地過上好日子,我知道您所付出的一切一切比宇宙還大, “ 爸爸,我真的很愛您!謝謝您,我辛苦的爸爸!我長大后,一定會盡自己的努力去好好的報答您對我們的恩情! ”
回目錄

爸爸我愛您作文300字

  有一個人,他很愛你但不愛表達。有一個人,他十分的嚴厲總是罵你但他心裡好像被刀子割了一樣。有一個人,你是十分愛他但好像不愛你,可是他是默默的守護你。他是誰?他,他就是我們的爸爸。

  爸爸,小時候您和媽媽在外打工。您沒有照顧過我,我明白你很忙沒有時間。可是我沒一次看見別的小孩子有爸爸媽媽在身邊去公園玩我十分的嫉妒。我就夢想您和媽媽回來陪我去公園,我每一天都在期盼着。

  爸爸記得在小的時候我摔跤了流了好多血,媽媽十分的焦急,您只是不聞不問的把我送到醫院去了!我心裡很不是個滋味。那時我小不懂事不知你其實您很焦急,只是您比較淡定罷了。

  爸爸總是在我需要的時候幫我。但是他重來都不會表達他對我的愛,可是心裡是很愛我的!

  爸爸父親節快到了我沒有什麼可說的但是我只有一句心裡話:“爸爸IIVOU!”

  四川巴中南江縣南江中學初一:賈邢煌

查找更多爸爸我愛您作文(共6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