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童年的夢(荷花精靈)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的夢(荷花精靈)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在我的記憶中,總有一段抹不去的夢幻記憶,我在夢中遇到了荷花精靈,就在那一夜,荷塘里的荷花全部盛開,充滿了荷花精靈的氣息,荷塘邊的小草和野花全部開得那麼乾脆! 

  -----題記 

  記得在小時候的一個夏天,我去奶奶家學游泳,但是我這人耐性不好,最後半途而廢.但是卻賞得一番別具一格的美景. 

  夏日正事荷花盛開的季節,荷塘中的荷花開得特別旺盛,朵朵荷花都像是一位位花季少女. 

  傍晚,皎潔的月光像少女一樣悄悄的走進了荷塘,頓時,荷花便披上了一層白玉一般的薄紗.但不顯得妖艷,卻變得更加夢幻,增添了一分神秘。 

  我搬了一張靠椅,坐在這荷塘邊,在這涼風中觀賞這荷塘中的一位位“花季少女”,你看那一個個含苞欲放的花骨朵兒多麼像話筒,我就是這話筒的主人,在這月色下唱着那一首首動聽的流行歌曲;看,那邊還有已經盛開的,多麼的唯美。使我沉醉在這些少女中。 

  突然,一陣涼風拂過我的臉龐,頓時,陣陣睡意湧上我的大腦。是我處在半睡眠的狀態之中。 

  朦朧之中,我好似看見了一群小精靈在荷塘上方飛翔,都是粉色的,微微帶一些白,還穿着像荷花一樣的裙子,多美啊!真的是荷花精靈嗎?你看她們每飛過一處,那裡的荷花就盛開了,多麼夢幻的景象啊 !似彩虹般的液體在精靈們的身上滴下,突然,荷花精靈們不見了,我想她們一定是躲在了那盛開的荷花里了吧! 

  現在,我帶着這個夢,我想,我將會帶着這個夢直到永遠! 

  夢幻伴隨這我的一生!~~~~~~

您正在瀏覽: 童年的夢(荷花精靈)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的夢(荷花精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