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關愛是一盞明燈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關愛是一盞明燈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關愛是一盞明燈,照亮人們前進的道路;關愛就像一把火,溫暖着人們的心房;關愛是一艘小船,帶到我們愛的彼岸。 

  隨着關愛的腳步,讓我輕輕的打開記憶的閘門。 

  那天,我和媽媽去姑媽家做客。突然,天空烏雲密布,下了傾盆大雨;雷公電閃雷鳴敲鑼打鼓,老天爺裹上了一身黑衣。我們心一驚,急忙告辭。因為我家的棉被還在小區的洋樓屋頂上曬着太陽呢!看來要變成落湯雞了。那位天使姐姐幫幫我呀?‘雨呀,慢點下吧!’ 

  我正想着,嘿!真是說曹操曹操就到 !黃豆般大小的雨點徐徐落下。“被子沒救了”!我失望的說。媽媽沒說話,我想可能是她也沒辦法吧!這可咋辦呀?不久,我們終於到家了。我三步並作兩步跑回我家,我那時的速度還可以與劉翔相比了。我匆匆忙忙回到了家,屋頂的門打開了,今天小區沒有其他人的棉被在曬太陽呀!為什麼門打開了呢?嘿,不管了,我走進去拿棉被,咦?棉被不見了,到哪去了?我感到疑惑。 

  事情原來如此:剛好,巡邏的保安見天突然變臉了,保安又看見了我家棉被沒收。他就以最快的速度跑上樓頂幫我們收了棉被,幸好,他一進屋。“嘩啦,嘩啦…”的雨聲響起來。 

  我想:雖然保安幫助我們收棉被只是舉手之勞而已。但是擁有關愛別。我也要把關愛傳遞與他人,讓世界充滿關愛,讓關愛造福人類吧! 

  關愛是一盞明燈,永遠照亮人間!!

您正在瀏覽: 關愛是一盞明燈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關愛是一盞明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