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捨不得你,李大俠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捨不得你,李大俠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轉眼一瞬間,我們已是小學六年級學生,環顧四周以前幼稚生澀的面孔已不復存在,取而代之的是一個個像模像樣的少男少女。隨着年齡的增長,人與人之間差異越來越大,每個人開始有自己的特點。我們班有愛管閑事的“游大媽”,有“超級MP3”之稱的朱小妹……要論人氣,首推我們的“李大俠”。 

  課外時間,教室會常常從門外衝進來一位“白面大俠”,短小精幹,手持一把掃把,打着一套仙姑過河式。這是“李大俠”又在練武了。也許是他“人在江湖,身不由己”吧!他老思索這一系列看似正宗,實是惡搞的武林“絕學”,什麼“醉八仙”,什麼“龍象波羅功”,什麼“降龍十八掌”,想到什麼就不由自主打出什麼,沒有任何理由。他時常“以百敵一”嘗試自己的武功造詣,卻被我們一次又一次打敗,他又站起來,又衝過來,又“飛”出去……說實話,這不是一般的無趣,是相當無趣。但“李大俠”不這樣還是李大俠嗎? 

  不過有一次我們在植物園“探險“,“李大俠”卻顯示了他的大俠風範。那次我們幾個在植物園游遊盪盪,不知不覺來到一個非常幽靜的地方,來回幾次,就找不到來時的路了,每個人心中都毛毛的。沒想“李大俠”拍拍胸脯,擺了一招“大鵬展翅”,說:“我帶頭,你們怕啥?”於是他做了先鋒,帶領我們,走上一條幽徑。“啊!鬼啊!”不知誰一聲怪叫,大伙兒頓時面如土色,一鬨而散。最後唯有他撐到最後,還面不改色談笑風生。我們對他佩服得五體投地,“李大俠”好像到現在還引以為傲! 

  雖然“李大俠”武功算不上第一,但他的“逗功”卻讓人望塵莫及。在我們班,有這麼一句話:近游者胖(因為零食多),近潘者瘦(因為運動多),近李者笑得直抽抽。他經常趁人不備露出大板牙,裝成一隻傻到極點的老鼠,以博人一笑。有一次,我剛吃進一口飯,正對上這幅尊榮,那模樣讓我差點“噴飯”。 

  我們的李大俠,一直當自己是正兒八經的“大俠”,這觀點,他從未改變過。想想再過幾個月,我們就要各奔 “前程”,還真有點捨不得他。

您正在瀏覽: 捨不得你,李大俠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捨不得你,李大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