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捨不得......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捨不得......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我即將要分班了,與自己非常好的朋友分開,心裡的感受真的難以用言語來表達。同窗雖說不久,但兩年的光陰卻眨眼就飛了。這兩年裡,同學之間彼此都建立了深厚的感情,可惜的是升初三要分班……

  有人說,我變了,是的,我的確是變了,變的連我自己也不敢相信了。是她們,是我的同班好友改變了我。以前的我,喜歡獨來獨往,故意把自己藏起來。但在這兩年了,我變得開朗了……我的改變,還真得感謝那幫真心真意的朋友了。

  回憶當初,我們曾是一群嘻嘻哈哈的瘋丫頭,在教室里追追鬧鬧的。現在不同了,分班之後,同學們將會“各散東西”。記得每當我失落的時候,麗華、淑儀、鍵萍……她們都會來安慰我、關心我,給我信心,讓我重新振作起來,讓我感到好暖好暖。只刻骨銘心的印象是不可磨滅的。她們非常幽默,每天都歡聲笑語的。給我臉上增添了無數微笑。那時我們總是談天說地,互相交流,非常有趣、快樂。但它將成為過去的夢。

  在最後一次聚會的時候,臨近的同學都有說不盡的話。只能用三言兩語來表達自己的難捨之情了,有的同學甚至用書寫的方式表達自己的心情,同時也留給對方作紀念。畢竟是最後一次全班聚會,所以當時在班上還是相當熱鬧的。平時跟自己玩得好的一些同學都聚了起來。說說這樣、說說那樣,看樣子還是挺開心的。但我知道,我們都是非常不捨得班上的同學的,內心有說不出的痛苦。只是不敢表露在臉上而已。因為,我們都希望同學們能在最後一刻開開心心的,給對方留下一個美好的印象。我還清清楚楚地記得,在唱“我們的紀念冊”時,有些同學的眼睛都是紅紅的……

  我和她們發生過的事,實在太多了。認識她們是我永遠的驕傲,永遠的快樂。我不想分班,不想和我的好朋友分開。如果我們永遠在一個班那該多好啊……想到這裡,我那不爭氣的眼淚竟嘩啦啦地流了下來。我害怕,因為我不捨得的有太多了。那種捨不得的感覺太痛苦了。離別真是一種煎熬。

  哎……嘆息沒用,幻想沒用,不必抱怨了。我擦乾眼淚,收拾好心情。畢竟前面還有很長的路要走。雖然說,天下無不散之筵席,但是為什麼這個筵席要那麼快就散呢?還記得我們那個班,雖不是全級最棒的,但和同學們一起學習絕對是快樂的。

  你說,這麼好的一個班,這麼好的同學,我能捨得嗎?現在,我只希望她們不要忘記我們之間的友誼。雖然我們分開了,但我們永遠是朋友。不管風吹雨打,都不會改變我們之間的關係。讓那一段段真摯的友誼永存在我們心底吧!

您正在瀏覽: 捨不得......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捨不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