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捨不得和思念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捨不得和思念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人們都說狗是一種很有靈性的動物,果真沒錯。 

  因為小表弟經常和狗狗玩,小姨子看小表弟的成績被耽擱了,就把小表弟送到我家。就在小表弟要出發來我家的時候,狗狗總是跟在小表弟身後,還不時不聲的發出“汪汪汪”的叫聲。小表弟坐上了車,不舍地望着狗狗,狗狗知道小表弟在車上要離開,就“汪汪汪”的跑着,一直跟在車的後面。可是小姨子把狗狗抱回家去了。晚上小姨子告訴我們,狗狗一吃飽飯就用右前腿拉着她的衣服,“嗚呃”地叫着,看見小姨子拿起電話筒就立馬站起身幾秒后就一直搖着尾巴繞着小姨子轉。 

  這天小表弟早早地起了床,是因為他要回家了,狗狗也在家裡準備着,來到了離屋不遠的地方。狗狗看見了,它一邊汪汪地叫着,一邊跑着,快速地跑着,耳朵也隨着跑的速度跳躍起來。一下子狗狗就撲到了小表弟的懷裡,小表弟摸了又摸狗狗的頭,然後把它抱在懷裡,是緊緊地抱在懷裡,狗狗也舔了舔小表弟的臉,尾巴也不停地搖,這時狗狗對我和小表弟吠着,好像在說:“狗狗想你啊!” 

  人有情感,動物也有,我們會哭會笑會生氣,它們也會,你對它好也會對你好。

您正在瀏覽: 捨不得和思念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捨不得和思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