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快樂的一天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一天_7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去爸爸單位參加專門為小朋友舉辦的一日游活動.我是和爸爸一起去的,我們先去等班車,等了一會,班車就來了.上了車我就和我的朋友坐在一起.我們先看了一會電視,然後就開始說話,說了很久,快到的時候我們三個小朋友又往前走了一點各自坐到爸爸的腿上.下車后,我們三個手牽手又蹦又跳的走着.

  到了爸爸的公司有個阿姨說要我們上三樓左邊的第一個房間.我看見了許多小朋友,他們都是來參加活動的.我們進去了,我坐在馬銀儀旁邊.小朋友都坐好以後阿姨就開始介紹今天活動的內容.講完了,我們玩了一會.就去另一個房間.剛開始我還以為是參觀辦公室,進去才知道是專門為我們準備的吃食物,聽課的地方.我們津津有味的吃了一會食物,叔叔就開始認真的給我們講課.講課時阿姨不要我們吃東西.聽完課,吃過午飯,我們又休息了一會就去游泳.可爸爸還沒有把游泳衣拿來,我焦急的等着.終於爸爸來了,還有兩輛裝滿游泳圈和水球的車也來了.阿姨讓大家自己去拿,我高興的拿了一個游泳圈和水球.進入游泳館后我發現水很淺.教練教大家了一些游泳姿勢后大家開始自由活動.我拿着水球帶上游泳圈跳下水.我想試一試自己能不能踩到底,就脫下游泳圈,可以踩到底,這下我就放心了.我把球高高的拋出去,在再迅速游過去撿,撿到以後再轉過身往回丟.然後就這樣不停的拋,不停的丟,樂此不疲!可是我有一次丟出球后被一個哥哥槍走了,我只好又找來一個球.玩了一會我就把球放到一邊在水裡快活的游起泳來,我一會自由泳,一會蛙泳,一會仰泳.像一條小魚一樣.我看見有一個小朋友坐在游泳圈上像划小船一樣用手划水,腳打着水踢着水球,就這樣不停的玩着.我想她一定很開心!還有許多小朋友在兩個兩個的丟球,一個人把球丟給另一個人,另一個人再傳給他.小朋友們的歡聲笑語不絕於耳!大家又開心的玩了一會活動就結束了.

  我覺得今天過的真愉快!我想要是爸爸單位舉辦什麼活動我一定踴躍報名參加,真希望爸爸單位再舉辦活啊!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一天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