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快樂的一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一天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記得有一次,那是我過生日,爸爸帶我去寧津過生日,過完生日,爸爸問我去哪裡玩我說去廣場,一到廣場,我被那金黃色的旋轉木馬迷住了我說;爸爸我做旋轉木馬,爸爸說;好

  今天你是主角,你做主,於是我做在旋轉木馬上,閉上眼睛還有那優美的歌聲伴着我,此時此刻我就像一位小公主,做在金色的旋轉木馬上,此時,我覺的我多麼快樂啊。

  一會我睜開眼睛,還有那好多彩色的燈,一閃一閃地閃着光芒我不由自主地哼起小曲來,我又覺得自己像一隻正要飛的小鳥,正要飛向那藍藍的天空,一會旋轉木馬停了,我從那木馬上下來了,我說爸爸我們回家吧!爸爸說;””行””在回家的路上我睡著了.我做了一個夢,夢見自己還在旋轉木馬上玩呢!我覺的這一天我過的非常快樂.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一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