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快樂的一天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一天_3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1月15日,我去了外婆家。今天天氣比較熱,太陽格外耀眼。中午外婆做了一桌豐盛的菜肴,看了直流口水。有我愛吃的紅燒肉,紅燒雞大腿,炒小青菜………晚上,我和姐姐一起去公園玩。哇!來公園遊玩的人真多呀!還有好多大人帶着小朋友,趁着燈光在公園邊的小池塘邊玩水,他們在拍打水面,濺起了很高的水花,水花在燈光的照耀下像金子一樣閃閃發光。還有好多玩的,有摩天輪、海盜船、旋轉木馬……我和姐姐上了海盜船,上船后不一會兒船就開始啟動了,開始感覺很好,漸漸的船的速度越來越快,這下真的感覺到海盜的來臨,讓人心驚膽顫。我和姐姐還玩了好多項目。我們正玩的盡興時,發現周圍的人了了無幾,看看時間都快11點鐘了。湖水在風的吹動下微波蕩漾,看上去讓人心曠神怡,猶如進入了仙境一般。這是我在寒假裡過的最快樂的一天。

  初二:李傑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一天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