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快樂的一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一天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是星期六,我本來要自己出去騎自行車的,媽媽覺着我一個人玩很無聊,所以說:“我們去打羽毛球吧,順便也把玲玲姐姐帶上,你說怎麼樣?”我連忙說:“行啊,我們走吧”。

  在操場上,我興奮地拿着羽毛球和拍子擺好了姿勢,信心十足的向媽媽“進攻”,經過幾個來回,我的信心有點不足了。因為我每次接、發球都顯得手忙腳亂,可媽媽顯得熟練自如。我可打心眼裡不服輸,暗暗下決心以後要超過她。

  就在這時,姐姐來到了我們身邊。看樣子姐姐要和媽媽挑戰了,我想這下姐姐可沒戲了。可是事實並不是我想的那樣。現在媽媽已經發球了,只見姐姐迅速來了一個“空中大轉身”,面對箭一般迎面而來的羽毛球,媽媽來了個措手不及,我連忙為姐姐的勝利而吹呼!接下來的幾個輪迴,媽媽也顯得有點力不從心,我想這下媽媽可輸的心服口服了。

  今天我很快樂,因為我玩了一次刺激而又激烈的遊戲。從中我也學到了一個道理,那就是不論學習還是玩遊戲,要想當“常勝將軍”,就得平時多練習,多積累經驗。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一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