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最快樂的一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快樂的一天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從前,在森林裡,有一隻狂妄聰明的狐狸。

  有一次狐狸想:我明天去吃狼,顯現一下我的威信。於是狐狸想了一個晚上,眼骨碌一轉,一個好方法頓時在狐狸的腦海里浮現。

  於是,在第二天,狐狸大搖大擺的走到狼家門前。小動物看見了,便悄悄的笑狐狸:你這一會兒神氣,等一會兒你就有好戲看了!狼出來了。看見狐狸想:是一隻狐狸嗎?還是一條老虎?“你是誰?”狼問到,狐狸說:“我是誰?我當然是森林響噹噹的狐狸!”“狐狸?”狼哈哈大笑的說,狐狸說到:“當然您比我還要厲害!看我不是拿一隻兔子來效敬您了!”狐狸一邊說一邊把兔子給了狼。狼已經信任狐狸了。便說:“進來吧,”就在狼不小心時,狐狸拿出刀,把狼殺了,狐狸便大口大口的吃着美滋滋的狼肉!幾個小動物看見了,馬上就跑了。

  狐狸便真的不怕狼了!

您正在瀏覽: 最快樂的一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快樂的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