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快樂的一天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一天_11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五彩繽紛的童年裡,有高興的一天,有悲傷的一天,有幸運的一天,有倒霉的一天,還有快樂的一天……那就是放了一天的星期天。陽光明媚,萬里無雲。我和爸爸、媽媽,還有我表弟一同開車到歡樂谷遊樂園。一路上,我覺得天好像比以前更藍,雲朵好像比以前更白,花兒草兒都在跟我點頭微笑,一切都顯得那麼美麗。大概開了一個小時,我們來到了歡樂谷遊樂園的大門口。到了歡樂谷遊樂園,我們像只快樂的小鳥,又蹦又跳高興而又快樂的小鳥。爸爸去買票,我們隨着遊玩的人流踏進了歡樂谷遊樂園的大門。我看見人群朝一處擁去。我和表弟也跟着走過去。啊,好一個龐然大物!我一問,才知道這種遊樂玩具叫做大觀覽車,好像一個扁圓的小房子在緩緩地轉動着。我們坐了上去。我透過兩旁的玻璃窗向下俯視,歡樂谷遊樂園的全貌盡收眼底。那好玩的真是數不勝數:有悠閑自在的“美人魚”、有刺激好玩的“急流勇進”、有可怕驚險的“恐怖假日”……隨着觀覽車的升高,眼前的景物越來越小。當我們坐的大觀覽車往最高點升的時候,眼前的景物一下子使我驚呆了:一條條道路就像一條條五彩的帶子彎彎曲曲地交錯在一起,碰碰車就像一隻只小甲蟲在緩緩地蠕動着……我看得心曠神怡。忽然,大覽車降下了,眼前的景物漸漸恢復了原樣。隨着一聲清脆的鈴響,我們下了大觀覽車。順着小路往前走,我們來到“過山車”的地方。只見一輛輛坦克似的的小車依靠自己的慣性,飛快地滑過一圈鋼軌。我對爸爸說:“爸爸,玩這個好么?”“好吧”爸爸笑着說。於是我們買了票,上了小車。一陣鈴聲響過後,小車便開始啟動了。一開始,它緩緩地向斜坡上升。忽然,車子猛地震動,將要開始滑行。我的心隨着震動,像上了弦的箭緊繃起來,雙手緊緊地握住把手。只聽“轟隆隆”的一聲,過山車突然拐了個直角彎,飛速地向下面的軌道滑行起來。我把頭低下,眼中只見一根根軌道飛速而過,不由得心“咚咚”跳了起來。“轟!”過山車開到了最使人膽戰心驚的地方。這裡的軌道有些傾斜,當滑車在轉彎處一下子隨着傾斜的軌道衝去的時候,我嚇得魂飛魄散,緊閉起眼睛。我想,這一回,我非得摔個頭破血流不可!沒想到過山車卻輕巧地轉了個彎,又繼續駛向另一圈軌道。我的心裡彷彿放了一塊沉重的大石頭,慢慢地平靜下來。下了過山車,我一下子撲進了爸爸懷裡,說:“爸爸,這真是一次膽量的嘗試呀!”太陽快下山了,我們才依依不捨地乘上車子,望望窗外,天還是那麼藍,雲朵還是那麼白,馬路兩邊鬱鬱蔥蔥的樹木好像在跟我說再見,我回想起歡樂谷遊樂園那令人神往、令人陶醉的情景,興奮的心情好久難以平靜……這一天真是高興又快樂的一天啊!

  四川成都都江堰市崇義中學初一:張佳龍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一天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