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快樂的一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一天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一年一度的中秋節到來了,就是今天!早上和家人買好了月餅還有水果,就盼望着夜晚的到來。

  到了網上七點左右,月亮還不出來,我有些着急了。緊接着過了半個小時左右,天上滴下了雨水,下雨了,當時我和家人都有着同樣的疑問——月亮還會出來么?

  我等得有點不耐煩了,就回到房間里看電視。大約九點多鐘,潔白的月亮終於露臉了,我興奮極了,就跑到樓頂上和家人賞月。皎潔的月光照亮了整個大地,月光就好像為大地鋪上了一張銀色的地毯,明亮極了!我們把月餅,葡萄,雪梨還有柚子放在被月光照亮的地板上拜月。表姐說:“月亮啊月亮,你是圓的,如果向你許願,你也一定會圓了我的夢想吧?”接着,她就對着月亮許了個願望:我想早點嫁出去。當她說出了她這個偉大的夢想時,我們旁邊的人哄然大笑起來。

  拜完了月亮,我們就開始切月餅,一邊吃着香噴噴的月餅,一邊望着那明亮而又純潔的月亮,還有什麼事情能夠比得上呢!接着,月亮的周圍變得五光十色,這是為什麼呢?呀,原來是一朵彩色的雲飄到了月亮姑娘的身旁。我開玩笑得說,它可能想要我們也看到它奪麗的色彩吧。

  今年這個中秋節,真是太高興了,今天這是我這一年目前為止過得最開心,最愉快,最有意義的一天了!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一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