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最快樂的一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快樂的一天_6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一年有板有365天,我過得最有意義最快樂的一天就數那次語文課堂上老師要我們自己會默寫課本上這幾天上的課的就自己給自己檢查,不會的看書寫熟,這樣一來可有學會寫學會認識更多的字!

  我本來是偏愛數學的,自從我到這所小學就讀,接觸了我的語文老師后,我非常喜歡上語文!語文老師培養了我對語文的濃厚,對我語文知識的幫助很大,也提高了我的寫日記寫做作文的技巧!所以我平時上的語文課上的知識我幾乎都會背,寫!

  語文老師說明了自己的本意后,就要我們自己寫后交給她.有許多同學自己有怕老師看見自己看書抄寫,,就偷偷的翻書.我因平長自己學着寫過,所以默寫起來很輕鬆的完成了,就連老師什麼時候站在我身邊看着我寫,我都不知道?我把默寫的課文教給老師時,我看見老師露出了無比開心的笑容!同學們都陸陸續續的把自己寫的交給了老師.老師當著全班表揚了我:今天我要你們寫的,是書本上要求每個同學都要背熟的,就是沒要求你們寫會?但我個人覺得不管要背熟,還要寫會,這樣一來可以鍛煉你們多識些字,還可幫助你們寫日記!今天只有朱雨萌一個人是自己默寫的,我在你們寫時,看了一下,就站在她的聲邊看着她一個很熟練的寫了下來,當時我很高興,覺得自己的辛勤勞動有了收穫!希望你們以後也向朱雨萌同學一樣,默給我看!"那天的第二節語文課,老師要我檢查同學們是不是把課本上的記牢了,時間過的真快,,不一會就下課了.

  那時候的我真正的嘗到了自己努力學習后的快樂和無比的興奮喜悅!

朱雨萌

您正在瀏覽: 最快樂的一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快樂的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