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快樂的一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一天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快樂的一天

  今天上午,我在家裡做作業。我把作業做完了后,我完了一會兒就開始練毛筆了。當我練了一個小時的時候,就吃午飯。

  在吃完午飯後的3點鐘,我就去學毛筆課了。在毛筆課上,發生了很多事,比如:有些同學叫書法老師給他們寫一個字;有些同學因為沒寫好或寫的筆畫不對都被老師敲頭了,在上了大約半個小時的時候,有些人就放下筆休息了一會兒,在這期間,他們很小聲地說話,因為,如果聲音很大的話會影響其它人寫毛筆字,還有一個原因是如果聲音很大,就會把這個書記班的老師引過來,如果嚴重,就可能會遭書法班老師敲打頭的悲慘的命運行為……

  在學毛筆字當中的,我把不懂的地方給老師說了,老師也耐心把我不懂的地方又再次地我說了一遍,然後,他叫我寫一個給他看,我寫完之後給他看,他看完之後,就對我說:“有進步。”我之後,就照老師說地一步一步地完成了這個字,我又練,不知過了多久,老師就說下課。有些同學聽到下課了,就馬上收拾東西,就往樓下跑;有些同學則是很慢的收拾東西后,慢慢地向樓下走去。我一到樓下,就馬上回家了。

  今天的這一節書法課真有趣,今天也是快樂的一天。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一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