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快樂的一天 1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一天_1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700字  編輯:pp958

  今天,媽媽和爸爸都去樓上吳傲家打牌去了,我一個人在家沒意思,便也到吳傲家去玩去了。

  到了吳傲家門口,我就聽到了他們傳出來的喧嘩聲。我一進門,就發現劉杉杉和陳新建都在吳傲的家裡。我便對劉杉杉和陳新建說:“你們是什麼時候來的呀?”劉杉杉和陳新建說:“我們呀!早就來了。”我聽了,懊悔的說:“那我不就是錯過很多好事了嗎?”陳新建插上句話:“才不呢!他們正準備去我家抓黑貓呢!”

  “那你的意思是說我來的剛剛好了?”

  “當然了,如果你晚來一步可能就不知道他們在我家抓黑貓了!”

  “哦!我來的還真是時候呢!”

  這時,在一旁的吳傲可不滿意了。“你們只顧自己說自己,卻把我們晾在一邊,到底還要不要去抓黑貓呀?”陳新建隨聲附和說:“好了,現在就去。”說完,我們便出了吳傲家的家門,剛進陳新建的家,陳新建就把燈關了。我們埋怨道:“關燈幹嘛呀?我們還要穿鞋呢!”這時,陳新建說:“你們把手伸到黑暗中去試一試,看看是不是伸手不見五指。我把手伸出來,試了試,果真是伸手不見五指。這時陳新建又把燈開了。

  我提議說:“我們來猜拳,到最後剩下的兩個沒有猜重的就來石頭、剪子、布,得那個人就是貓了。你們覺得好不好啊?”他們聽了我的提議都很同意。開始猜拳了,第一輪陳新建猜重了,這樣就只剩下吳傲、劉杉杉和我了。這時我心裡七上八下的生怕自己是貓,我忐忑不安地出了手帕而吳傲和劉杉杉都出了鎚子。“哇噻,我贏了。”我高興地歡呼起來。這時候只剩下了吳傲和劉杉杉了。他們開始石頭、剪子、布,吳傲出了剪刀而劉杉杉出了鎚子,最後還是劉杉杉贏了,吳傲來當貓。

  我們把吳傲關進了廁所里,叫吳傲數一百聲才出來抓我們。我開始搜索藏身之處了,這時我發現在飲水機旁邊有一個空隙,剛好可以容下一個人,我便藏在了那裡。這時我看見桌上有一把粉紅色的扇子,我便拿扇子來遮住了我的臉。這時我瞟了一眼劉杉杉想看看她藏在什麼地方這一看差點把我嚇暈過去。原來呀!劉杉杉藏在了桌子上面,還用一大塊布遮住了自己。再一看陳新建,我差一點就給嚇死了。他呀!竟然站在了窗戶上面,用窗帘遮住了自己。我還以為他會摔下去的,不過還好,窗戶是鎖着的。這時劉杉杉和陳新建一起說:“你離燈的開關最進,你去關,好不好?”我也覺得他們離得太遠了,便自己去關了。我關完了,便趕緊回到了我的藏身之處。正巧這時候吳傲數完了。吳傲一進來,就發現了遙控器在亮,便拿着遙控器尋找方向。我正愁着黑暗中不知道吳傲在哪裡,萬一吳傲向我這裡靠進,我又不知道他已經靠進我了,不就要被他抓了嗎?現在正好,他拿了遙控器,我就知道遙控器到哪吳傲不就在哪了嗎?真是天助我也。我在心裡歡呼到。這時,陳新建不小心動了一下,吳傲聽到了,便慢慢地向陳新建。我心裡真為陳新建捏一把汗,因為陳新建那裡太高了,一時想下來也要花費點時間,而且陳新建又用窗帘蒙住了自己,根本就不知道吳傲已經在向他走去了,那樣他會被吳傲抓住的。果然不出我所料,陳新建被吳傲抓住了。接下來,吳傲開始向我這邊走過來。四米、三米、兩米啊!吳傲快要到我這裡來了。這時我便拿着扇子小心翼翼地移動着步子,吳傲沒有發覺,我又悄悄地移動了幾步,吳傲還是沒有發覺,突然吳傲快速地向我跑過來,我也快速地跑到了另一間屋子裡。吳傲找不到我了,便去找劉杉杉了。這時,吳傲發現桌子上有一個東西,“這個東西好像一尊塑像,可我平時到這裡來玩的時候這裡沒有塑像啊!如果是才買的,那為什麼這麼大的塑像要放在這麼小的桌子上呢?”吳傲自言自語到。劉杉杉聽到了吳傲的話,被吳傲的話給逗笑了,乾脆就自己從桌子上下來了。我看大家都出來了,便悄悄地跑到電燈開關的地方,立刻把電燈開着,並且還用左手撐着牆壁,左腳搭在右腳上面。然後大聲說:“我來也。”他們都被我給嚇住了,半晌才說:“你是怎麼這麼快就到這裡來的呀?”我騙他們說:“我啊!其實是藏在電燈上面,看你把他們都找到了,我就從上面飛下來了,我的輕功很好的哦!”因為他們的年紀都要比我小很多,所以就信以為真。吵着鬧着要和我學輕功。我生氣了,便又騙他們說:“不要再吵了,再吵我就用降龍十八掌來打你們。”他們一聽我這麼說立刻就不敢做聲了。我看着他們的樣子真想笑。

  就這樣,我們就這樣一直玩下去了,今天我真快樂呀!!!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一天1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