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快樂的一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一天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一個陽光明媚的早晨,我、媽媽和孔林她們四個人跟着旅行社一起去杭州野生動物園遊玩。那裡飛禽走獸品種繁多,表演節目豐富多彩,簡直是動物的王國。

  旅行社的俞導帶領我們來到了孔雀園,你們可千萬別小看它,孔雀可是國家一級保護動物。只見它們那小巧的頭上像插着幾朵翡翠花,展開的彩屏像一把巨大的羽毛扇,上面一個個圓形的圖案,像無數只彩色的大眼睛,長得太美麗了,怪不得人們稱呼它們是"百鳥之王"。我們花兩元買了一份食料,裡面是切碎的大白菜和胡蘿蔔,只要把食物往地上一撒,它們就爭先恐後地衝過來搶食物吃,碗里的食物轉眼間就空空如也。

  然後,我們坐着動物園裡的遊覽車來到了猛獸區,那裡有野狼谷、荒野熊蹤、虎嘯深山、青藏高原等景點。我最喜歡的是亞洲草原和非洲原野,那裡住着很多食草動物:長頸鹿、斑馬、雙峰駱駝、梅花鹿、駝羊等等,我們買了一把嫩綠的叫不出名字的樹葉,雙峰駱駝可喜歡吃了,還不客氣地把頭伸進我們長長的遊覽車,似乎不把我手中的樹葉吃完就不罷休的樣子,看着它吃得津津有味的樣子,坐在車子里的遊客都開心地笑了。最神氣的數長頸鹿,它趾高氣揚地站在路邊,渾身布滿着黃白相間的花紋,長長的脖子上頂着個小腦袋,小腦袋上還長着兩隻尖尖的小耳朵,我相信它一定能看到很遠很遠的地方。

  杭州野生動物園好玩的地方真是數不勝數,希望更多的小朋友都能去盡情地遊玩。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一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