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快樂的一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一天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我的小學同學開鎖了,他請我去,去了以後,他們都騎的跑車,而我是走路去的。我想,我沒跑車,我怎麼去吃飯呢?而且路很遠,在這關頭有位同學給了我10元錢,說:“你打車去吧”!

  我們當中有個回族,我們先去給他點清真飯,我們還去叫別的同學,他也沒騎車,我想,有一個陪我了。他家離的不遠,所以他又回家騎了趟車。

  點好之後,因為我沒騎車,拎飯的“任務”就交到了我手裡,我先打車走了,我到了以後左等右等他們還沒來。等了一會兒,他們“突然襲擊”我們上樓上等菜,將近一個小時,才終於來啦!菜還沒上完我們急的出去玩。

  一共是分為兩撥:第一波:去八一廣場溜旱冰,第二波:去西郊公園玩

  玩的過程中,發現我差點認不出一個人,他就和去整容了一樣,髮型也變了,只是吃飯的時候沒注意罷了。在小學分別的時候,分別得太快了,沒有記清楚他們的模樣。

  我在西郊公園裡和他們玩跑車,我總是最後,我最後發現了一條近道兒,幾下就超了他們了;我們還玩了炮城,分為3人一組,我“潛入”“敵人”的基地偷去他們的彈藥。我們還佔去了最佳位置—連射大炮,最後我們齊開炮,“敵人”不知道防禦,令我們有可乘之機,佔取敵方老窩!

  這真是快樂的一天

  山西長治城區城區一中初一:韓雪昊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一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