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快樂的一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一天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快樂的一天

  今天,火辣辣的太陽烤熱了石板路,知了叫的人煩躁,天空中沒有一絲雲,周圍的空氣熱的發燙,彷彿划跟火柴就能點着了。

  在路上,天是那麼的藍,雲石那麼的白,草是那麼的綠,同學們控制不住自己那興奮的了,吵吵嚷嚷的來到了白草園。

  進了大門,首先進入眼帘的是那假山,從遠處看了看,一點也不覺得那假山美麗,我本以為想想中的假山一定很美麗的結果……,我懊喪的走了過去,看了又看,突然我想用心去感受它的美,結果才發現了假山的美,我沒從這一件小事中我發現了一個句子是多麼美啊!,那就是:做什麼,看什麼,吃什麼,都要用心去看,做,吃,才能品嘗出它們的美。

  從外面聽,可以聽見裡面玩的小朋友的歡叫聲,我聽見這歡叫聲自己也開始去去玩了,於是我興奮的把門票付了,走了進去,我看見了跳跳床,那就是我每次去玩的時候必須要玩的,也是我最喜歡玩的。我看見了它直奔上去,上面還有5個男生,我們看見了5個男生,我們就商量着去和男生比賽,其實我們所說的比賽就是把男生趕走。開始比賽了,第一場我們就輸得非常慘,我們不服氣,於是又進行了第二場,第二回合時我們都帶回用心的去面對着一場挑戰,結果我們還是輸了,到最後一場比賽時,我們贏了把男生趕走了,我們女生在那裡跳,我們真正的目的達到了。你們一定會覺得我們很幼稚吧!你們還一定像笑我們吧!不!你們的這種行為時錯的,你們想你們那樣一直生活下去那麼你們一定不會得到真正的快樂,只有我們這樣天真、可愛,才能得到真正的快樂。

  我希望你們看了我這篇作文後,也許會用正確的態度去面對真正的自己,去尋找自己的快樂,不要再覺得我們幼稚哦!一定、一定、一定,要去尋找自己真正的我哦!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一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