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快樂的一天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一天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我的朋友—“釘子” 

  我有一位朋友,外名為“釘子”,可不是真名呀!你們可別胡思亂想呀!雖然她叫“釘子”,但是她可不像釘子一樣次堅硬,她很善良。又一我沒帶英語書,還是她借給我的呢! 

  她每天梳着馬尾辮來上學,胖乎乎的臉蛋,水汪汪的大眼睛,還有尖尖的鼻子,真讓人羨慕。我就沒有她這麼圓的臉蛋。 

  今天,我的朋友“釘子”邀請我晚上到他們家玩,順便和她一起寫作業。 

  到了晚上,我和媽媽說好了,和“釘子”寫作業,晚上八點半必須回家。我帶着媽媽的話,慢慢地就走到了“釘子”家門口,心裡有點緊張,畢竟是我第一次到他們家玩呀!心裡默默加了幾分激動,但是心裡想:還是先敲門吧,別等着晚了,人家就把作業寫完了,我還去幹嗎?我輕輕地敲了幾下門,這時“釘子”熱情地說:“你快進來吧,我媽媽出去了,家裡只剩我和弟弟了。”我心裡鬆了一口氣,這時她突然問我:“你作業寫完了嗎?” 我回答“還沒呢,你呢?”“我也是”她說。這時我看他們家桌子上有兩碗包子,我問她:“你吃晚飯了嗎?”“還沒呢,你是怎麼知道我沒吃晚飯呢?”她問。“你家桌上擺着一口沒咬的大包子,你當讓沒吃飯了!”她不好意思了,說:“別討論這件事了,我趕快吃,吃完了好寫作業,寫完了好玩碰碰球——上面有圖案的球。”我笑笑說:“OK,小姐。”她很快就把包子吃完了。然後笑笑對我說:“看電視吧!”看了看鐘表對她說:“現在都7點了,你還不寫作業?”“哦。”她無奈地看着我。好像是被我逼的才寫作業的。之後我們經行了作業任務。她“釘子”讓我大吃一驚,她只用了30分鐘寫完了,今天作業超多,就像流水嘩嘩得流着。大約也得要一個小時多才能寫完。我不信,看了看她的作業本,她寫得非常亂,以我們老師的標準她只能得“良”。我跟她說:“把字寫好才是最重要的,以後要好好寫字,肯定能得“優”的。”她笑笑說:“我以後會好好連字的,不會光圖快的。”我寫完作業之後,我就走了,我對她說了聲再見,她說:“我會好好學習的,爭取比你厲害!” 

  回到家正好8點,我沒有食言。媽媽誇我棒。我又仔細想了她的話,想:她將來一定是個有成就的人。我要學習她的品質,我們大家都要互相學習相互的優點,改正各自的缺點,不過我相信大家都是沒有缺點的,只是沒有改正。 

  我將來一定要做一個有成就的人。“釘子”的品質讓我們學習,她以後肯定會是我的最好朋友之一。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一天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