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快樂的一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一天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去年夏天的一天里,媽媽帶我去了柳蔭公園玩,我非常高興!

  柳蔭公園的春夏秋冬都別有風情,尤其是夏天。我們首先來到了花壇邊賞花。玫瑰紅艷艷的像團火,熊熊燃燒着;丁香金燦燦的連成兩條巨龍,在我們眼前盡情舞動。真是讓人賞心悅目!

  接着我們去了一口井邊自己打水。媽媽幫着我把一隻空桶慢慢地放入井中,待桶沒入水中盛上水之後,我再用力地把水桶拉上來,這時桶里已是滿滿的一桶水了,我迫不及待地嘗了一口--井水清涼甘甜,比我平常喝的任何一種飲料都可口。

  我們還看了擺放在公園裡的一個磨面器--用石頭做的,看上去很笨重。我忍不住上前去推了一把,的確很費力氣,不過看到有小面渣被我推動石磨磨出來,心裡還是美滋滋的。

  最讓我難忘的是最後一個去的地方--小海灘。海灘上有各種各樣的石頭,從遠處涌過來的水是不是打在石頭上,濺起朵朵水花。被打濕的石頭也在陽光下閃爍着耀眼的光芒,吸引了很多小鴨子圍着石頭玩耍嬉戲。

  那真是快樂的一天啊!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一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