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中秋節作文100字

中秋節作文100字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中秋節作文100字

  月餅,

  是長長歷史的紀念。

  千古的結,

  主題永遠是團圓。

  漂泊的遊子,

  思鄉淚淌成了河,

  母親慈祥的笑臉,

  父親手中的酒碗,

  八仙桌旁古老的故事,

  還有童時月光下的戲玩。

  節是故鄉美,

  月是中秋圓!六年級:韓宗佑

回目錄

中秋節作文100字

Mid-Autumn Day  

  Mid-Autumn Day is a traditional festival in China. Almost everyone likes to eat mooncakes on that day. Most families have a dinner together to celebrate the festival. A saying goes, "the moon in your hometown is almost always the brightest and roundest". Many people who live far away from homes want to go back to have a family reunion. How happy it is to enjoy the moon cakes while watching the full moon with your family members.
回目錄

中秋節作文100字

今天是中秋節。中午,媽媽拿來出一盒月餅讓我們全家品嘗。我問媽媽:“中秋節有什麼意義嗎?”媽媽親切地對我說:“中秋節是我們國家的傳統節日,在這一天里遠在外地的親人都會趕來與家人團圓。所以說中秋節是品嘗家庭親情的日子。”我聽完媽媽的話想起了遠方的奶奶,於是我拿起電話拔通了奶奶家的號碼。
回目錄

中秋節的晚上作文100字

今天是中秋節,晚上吃了飯,媽媽又拿出月餅給我吃。我和爸爸、媽媽哥哥、姐姐在街上看戲。許多大哥哥、大姐姐在街表演節目,到處掛着燈籠。街上有許多人,都帶着自己的孩子看節目。今天是我最高興的日子。
回目錄

愉快的中秋節作文100字

  中秋節到了,爸爸買了一盒月餅。裡面有8個,各種味道的都有。今天晚上,爸爸把月餅擺在桌上,我們圍着桌子坐下。開始吃月餅了!我說:“今天我來分月餅。”我把兩個大的給爸爸,兩個大的給媽媽,我自己要了兩個小的。我說:“剩下的兩個給姐姐留着吧。”爸爸說我長大了,懂事了。我高興極了。

  一個多麼愉快的中秋節啊!

回目錄

中秋節作文100字

回挽菊花結, 

  時時度明月。 

  華燈初上時, 

  已是中秋夜。
回目錄

快樂的中秋節作文100字

根據中秋節的習俗,每戶人家都要吃團圓飯,代表每個家庭團團圓圓幸福美滿.還有,中秋節不少得要吃月餅、賞月的傳說文化.那都是大人的一切安排,而我們小孩子則是以提着燈籠、和同伴們一起玩遊戲為主.街上的燈籠成群的小朋友的臉上掛着一副笑臉,期待着他們的父母帶他們去好玩的樂園.在傳統文化推動下,我們中國已賦有文化色彩的一個國家.中秋節是中國的傳統之一,倍加珍惜中秋節.
回目錄

中秋節作文100字

  今天是中秋節,晚上我和媽媽、爺爺、奶奶和姑姑一家人早早的吃了飯,等待月亮婆婆的出現。

  我和媽媽站在樓房的陰台上,透着窗戶望着天空,東邊掛着一個又大又圓的月亮,皎潔的月光照亮了大地,給人們帶來了光明。

  我想:今天是個晴朗的夜晚,月亮才出來和我們約會,如果是陰天,月亮就會躲在烏雲後面,不出來和我們見面。

  二年級:李興遠

查找更多中秋節作文100字(共8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