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小雨+陽光+我=快樂的一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雨+陽光+我=快樂的一天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早晨,一陣微風“呼”的一下吹過,冷得我直往被窩裡鑽,這時小雨就把它趕走了,邁着輕巧的腳步悄悄的走來:“喂,走啊!再不走就遲到了!”啊?!驚魂未定的我趕緊爬了起來,穿衣、漱口。洗臉,拿起雨傘迅速的沖了出去。

  我打着雨傘漫步在小雨之中,眼前的雨紛紛揚揚,飄飄,飄飄的,像頭髮上的頭屑一樣,細看,卻像蒲公英的種子漫天飛舞,漫無目的的飄着。我無法用更好的語言描繪它,所以只能用“天街小雨潤如酥”來勾勒出它的輪廊了,真的,它落在我的身上,似乎什麼都沒有,但是,認真的去感受,便能感覺到它纖軟的小手搭在你的肩上,手上,身上的每一處,我喜歡雨。

  下午第二節課是English,我們大聲的喊着老師要說的答案,聲震天地,老師自然有些不爽,但是,外面的天氣卻是晴晴朗朗,因為小雨回家了,此時,剛出來的太陽十分嬌嫩,照在身上暖洋洋的。它真幸福,自由自在的倒在白雲懷裡,於是,我不禁感嘆:人間能有幾回聞!

  晚上,我們放學了,在外面站好隊后,我們就向各自的中央部門出發了。路上,他們一邊唱着,一邊踏着水向前挺進。我呢?則是望着北斗七星慢慢地走着,有時撞到車上,只有自認倒霉。

  試問:人生能有幾次這樣美好的一天?

您正在瀏覽: 小雨+陽光+我=快樂的一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雨+陽光+我=快樂的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