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快樂的一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一天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春天,陽光燦爛,輕風徐徐。伴隨鼓號隊清脆、激昂的聲音,我們排着整齊的隊伍,邁着整齊的步伐,精神飽滿的來到學校的大操場上。“快樂運動,快樂成長”八個剛勁有力的大字便印入我的眼帘,今天是校運動會。運動會檢閱儀式后,緊張激烈的比賽開始了。

  運動會的比賽項目繁多:有長跑、短跑、接力跑、跳高等等。我參加了我們班的接力賽。我們20個人排成一排站在操場上,四年級6個班級一起參賽。目標是前方60米處跑一個來回,然後是後面的同學接着跑,大家都時刻準備着。雖然我沒有被按排在第一棒,但我一定會盡自己的努力去做好。老師一聲令下,排頭上的同學“嗖”的一聲向前衝去,就像一支支離了弦了箭。開跑大家都不分上下,看到一個個同學跑完,馬上就輪到我了,心裡緊張得怦怦直跳,生怕會拖班級的後腿,可正在這時,我們隊的瑤瑤在接力跑中突然重重地摔倒在地,我擔心地想:完了,完了,她會不會摔得很重?還能跑嗎?比賽……可是奇迹出現了。在同學們的加油聲中她快速地頑強地站起來接着跑,我心中也為瑤瑤捏了一把汗,為她吶喊助威。可是一波未平一波又起,正在她把接力棒遞給我的那一刻我沒來得及接住,掉棒了,我趕緊拿起棒子,看着四(5)班的選手遙遙領先,我立刻拿着接力棒使出九牛二虎之力向前衝去,在同學們不停地吶喊助威:“加油!加油……”我心中激動萬分,像沖滿了電似的特別有勁兒。

  雖然我們班只得了接力跑的第三名,但我們努力了,我們帶着愉快喜悅的心情進了教室。歡樂的一天,快樂的運動會。

  五年級:廣寒宮公主殿下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一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