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快樂的一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一天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漫長的假期呼喚着我們,帶領着我們,呼喚我們走進美好的大自然,帶領我們踏入祖國的萬水千山。大自然是那樣的美好,瀑布一落千丈,在瀑布的衝擊下,河水像雪一樣潔白如玉。如果把石頭扔進水裡,瀑布就把它們沖的跳來跳去,彷彿一條條驚恐的小魚。 

  山裡的蝴蝶多姿多彩、五色斑斕,它們飛行的時候可漂亮啦!那一對小巧玲瓏的翅膀,撲扇撲扇幾下就從地面飛上遼闊的天空了。那些蝴蝶的翅膀後面各有一根長長的飄帶,像串串風鈴。 

  走進山谷,你可以聽見蟬清脆悅耳的歌聲,小鳥應和着蟬那動聽的歌聲翩翩起舞、婉轉鳴啾。遊人們都為這一幅多姿多彩的畫卷讚不絕口,小草和大樹也迎着清風不斷微笑,彷彿在對這兩位名不虛傳的歌唱家拍手稱讚呢! 

  隱隱約約地能看見小魚小蝦小蟹在水裡游來游去,我別提有多高興了,抓起網子就準備將它們一網打盡。但是,它們跟我捉起了迷藏,我垂頭喪氣,竟一條也沒有抓到。爸爸這位深藏不漏的捕魚高手,卻十分老練地捉捕着小魚。 

  啊!我唱着山歌,抱起水桶開心地回家了。雖然玩的時間很短,但收穫可不小:十幾條魚,三隻螃蟹。“嘻嘻”,怎麼樣?厲害吧!看着這些戰利品,我一整天心裡都美滋滋的。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一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