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擁有的幸福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擁有的幸福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幸福是可貴的,懂得珍惜、把握,生活才會幸福快樂。

  雄鷹正因為懂得珍惜它那矯健的雙翅,才得以在蔚藍的天空上翰翔;小草正因為懂得珍惜足下的土地,才得心以實現自己的價值;而唐太宗正因為懂得珍惜魏徵,才得以成就貞觀之治的傳奇。我們也要學會去珍惜,珍惜我們所擁有的,那擁有的一切會讓我受益無窮,幸福一生。

  幸福其實就圍繞在我們的周圍。一切的人類都免費地擁有陽光與空氣,這就是我們的幸福。大多數的人們都生活在和平的環境里,這是我們大多數人的幸福。作為學生,我們可以學習到許多知識,這也是我們的幸福。這些幸福是如此輕而易舉地享受着,難道我們不應心存感激它和珍惜它嗎?

  珍惜了這些我們擁有的,我們就能健康地生活,無憂無慮地生活和掌握生活的方法,所以這才是我們最基本也是最難得的幸福呀!

  歷史上有多少人因為不懂得珍惜幸福,最後落得個身敗名裂的下場。

  夏桀和商紂靠世襲獲得最高統治權,他們因為沒有珍惜這種特權去造福人民,而是利用這種特權去欺壓人民、迫害人民,最後的結果是人民把他們推翻了。

  清朝後期的統治者故步自封、夜郎自大。外國使者誠意與之結交,他們卻把別人拒之門外,實行閉關鎖國。結果別人己經發展到工業革命,時代科技飛速發展,而中國己遠遠落後於世界,導致後來被外國侵略者強迫打開中國的大門,成為外國人的“搖錢樹”。中國四萬萬同胞陷入水深火熱之中。

  幸福就在我們每個人的身邊,誰懂得珍惜,幸福女神就眷顧誰。

  也許有人覺得他自己一點幸福也沒有,伴隨他的是苦難與挫折、失敗與淚水。何來去珍惜?但是偉人說過:“苦難是一所大學。”是的,在苦難與挫折中我們培養了我們意志,增強了我們毅力,豐富了人生閱歷,這難道不是因禍得福嗎?失敗只會讓我們獲得了經驗和教訓,如果我們能改變心態,坦然面對,並從中汲取“養料”,我們就會獲得成功,幸福也將隨之降臨。

  珍惜擁有的吧,特別是要珍惜擁有的幸福,這樣人生才會精彩,如雨後的彩虹一般。

  六年級:青年擱淺

您正在瀏覽: 擁有的幸福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擁有的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