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珍惜我們擁有的幸福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珍惜我們擁有的幸福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看那些戰爭中的人們,再看看我們,我們已經很幸福了。看看山區的孩子們,再看看我們,我們已經很幸福了。看看流浪的兒童,再看看我們,我們已經很幸福了。知足吧!人們,不要在天天抱怨上帝對你的不公,我們吃得飽,穿得暖,有房子住,有學上,有書讀,我們已經很幸福了! 

  我們的生活中處處充滿的幸福的細節,也許是得到老師一句讚揚的話,也許是父母一句關懷的話,也許是在痛苦失意時得到朋友的一句安慰的話。這些看似不經意中的細節,卻處處充滿了幸福的溫馨! 

  在老人眼中,幸福就是兒女能常回去看望看望她們,身體健健康康的!在中年人眼中,幸福就是家庭和和滿滿的,工作順順利利的。在青年人眼中,幸福就是能夠創好業,和男友后女友每天開開心心。在少年眼中,幸福就是自由,就是學習好。在兒童眼中,幸福就是不上學,天天能和夥伴們玩到天黑才回家,在小嬰兒的眼中,幸福就是能夠聽到媽媽的聲音。每個階段人們想要的幸福都不一樣。 

  偶然一次在街上看到這樣一幕:一對非常普通的父女倆在路上手牽着手走着,父親看上去好像是個工人,穿着滿是灰屑的工作服,忽然,那小女孩好像發現新大陸似的叫着:“爸爸,爸爸,你看那個,好香哦!”她用她那葡萄般的眼睛盯着那糖葫蘆一動不動。彷彿一閉眼糖葫蘆就會跑掉似的。爸爸微微笑了一笑,走到那兒去,翻遍全身上下的口袋終於掏出皺巴巴的兩塊錢來,得到糖葫蘆的小女孩並沒有自己先吃,,而是先給他父親喂,用甜甜的聲音對她的父親說:“爸爸,你先吃!”“爸不喜歡吃這個,爸怕酸!”父親笑着說。小姑娘又嘟起小嘴說:“不嘛不嘛,我就要爸爸先吃!”父親低下頭咬了一口糖葫蘆,臉上分明寫滿了幸福。就這樣,父女倆手拉着手前行的景象,被夕陽拉長了身影,顯得格外溫馨。就是這麼一串普通的不能再普通的糖葫蘆,在經濟繁華的今天已經成為一種低級食物,卻把這對父女的情感真實的反映了出來,表現出了這對父女之間感情的真諦,是愛得到了升華。我也堅信,不論是貧窮還是富貴,這對父女一定會幸福到永遠。 

  幸福既是一種獲得,又是一種犧牲。只要我們懷着一顆滿腔熱血的心,用自己的真實情感去對待世間的每一件事,那麼我們就會得到幸福。現在我們要做的就是珍惜我們所擁有的幸福!

您正在瀏覽: 珍惜我們擁有的幸福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珍惜我們擁有的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