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師恩難忘,師情永存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師恩難忘,師情永存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俗話說:“一日為師,終身為父。”古人為求師“嘗趨百裡外”。可見老師對我們多麼重要。 

  從剛踏入校門到現在我已經過了九個年頭的學校生活,遇到了很多老師,但從沒和一個老師紅過臉,因為我知道師愛的偉大,我知道師恩、師情無以為報。 

  還記得剛剛上一年級,還是一個牙牙學語的小孩子,帶着好奇的心和奇妙的幻想踏入了校門,認識了我人生中的第一個老師。那時候幼稚的我總是滿腦袋好奇,總是不停的追問老師一些現在看起來很傻的問題,而老師卻從未厭煩,總是耐心、細心地給我講解每一個“深奧”的問題,為我講述一個個美麗的“故事”,那種親切感,就像嬰兒依偎在母親懷裡聽故事一樣。他交給我做人的原則,交給我人生的道理,雖然那是總很迷惘的聽着,像是聽天書,但是現在回憶起來卻受益匪淺,真的很感激她,師恩無以為報,只有把這份師情永遠銘記在心! 

  懷着對老師的感激和懷念我進拉二年級,有認識了一位新老師。9歲的我已經不再像一年級那樣可愛,幼稚。對於老師,又有了一種新的感激之情,感激他們傳授我們知識,感激他們每天半夜時還在燈光下為我們批改着作業,這種感激無以為報,只有將師情永遠銘記在心! 

  懷着這種感激之情一直走到五年級,小學將要畢業,人生開始要邁出一步了,而我的老師們也將要離我而去,對他們的感激與思念溢於言表,只有內心的無比的感激。師恩無以為報,只有以優異的成績讓他們為我驕傲,為我快樂,他們的恩情永遠放在我心裡! 

  帶着對新老師的好奇與以前老師的懷念踏入了中學校們。進入中學后,又讓我認識了不一樣的老師,同時,這些不一樣的老師們讓我學會了嚴格要求自己,也讓我明白了教師這一職業的真正含義。 

  中學的老師不再整天與我們在課堂上嬉笑,他們很嚴肅,對我們要求也很嚴格。每天都有無數的提問在等待着我們,每天都有無數的批評圍繞着我們,但是我知道,這是為我們好,正是這些老師們成就了現在嚴謹的我,恩情無以為報,只有永遠銘記在心! 

  很快就要中考了,很快又要和老師們說再見了,雖然我們人不在一起了,但我們的師生心永遠在一起! 

  師恩難忘,師情永存,永遠銘記在心!!!!!

您正在瀏覽: 師恩難忘,師情永存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師恩難忘,師情永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