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殷殷師情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殷殷師情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殷殷師情 標籤:師情作文

殷殷師情 

  九月的清晨,習習的涼風吹在人身上還覺得有些絲絲的涼意。路上的行人很少,我獨自走在路上,手裡捧着一束鮮花,還帶着晶瑩露珠的鮮花。望着這不俗的鮮花,何老師那慈祥可親的面容和那會說話的眼睛浮現在我的眼前…… 

  何老師是我們班的新班主任,教我們數學,剛從畢業班接下來。她教得可好了,對我們每一位學生都像對自己的親生兒女一樣。 

  記得有一次,“叮鈴鈴”上課鈴響了,同學們都回到座位上安靜地等待老師上課。不一會兒,何老師面帶笑容地走進教室,她把幾個數字寫在了黑板上,問:“這些數字可以怎樣分類?”有的同學說把它們分成小數、負整數和整數,有的同學說分成是整數和不是整數…… 

  後來,何老師笑着對同學們說:“ 可以分成自然數……”我的眼睛濕潤了,她教得是那麼地好,那麼地讓人容易聽懂和理解。 

  老師我想對您說,您是藍天,我就是白雲,在您寬闊的胸懷裡暢遊!老師我想對您說,您是安全的港灣,我就是一隻揚帆的小船,在您平靜的碧波里蕩漾……

您正在瀏覽: 殷殷師情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殷殷師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