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師情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師情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師情 標籤:師情作文

輕輕的,我來了,正如我輕輕的走了;輕輕的揮手,我即將告別這一切。校園裡的一草一木,老師的噓寒問暖,都即將化為過去。回想起來,小學生涯里的一點一滴都是一個童話,它擁有了好聽的名字,精彩的內容,就只等我為它畫上一個圓滿的句號了。只是……我拿着筆,卻動不了了,這麼多年來我對老師的深情,已經凝聚了,不是說融化就能融化的。我想留住現在的一切,而不是讓它成為擺設品。 

  現在的我就像一隻茫然的小鳥,雖然羽翼已豐滿,但沒有自主能力。我希望呆在這鳥巢中,遠離分離的痛苦;又希望展翅高飛,尋找一片屬於自己的天空。無助是我現在唯一的感覺。在此時,又是您引導我走正確的路。前方不再朦朧,已是一片光明。 

  您帶我走向前方,站在峭壁懸崖上,您又一把把我推下深谷,我沒有怪您,而是伸開了雙翅,我明白您的用心良苦,只有這樣我才能成長,因為,殘酷後面是溫暖;黑暗後面是厘米;只有經歷風雨,才得以見彩虹。

您正在瀏覽: 師情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師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