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書,讀他是一種幸福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書,讀他是一種幸福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書,讀他是一種幸福 

  一年四季,三個月的春季;三個月的夏季;三個月的秋季;三個月的冬季。我以匆匆地過了六個小學學年度了。我不禁回頭一看,看得是那麼的自信。因為這一路書一直陪伴我走到小學畢業,我一直在進步。高爾基曾經說過:“書籍是人類進步的階梯。”書也一直陪伴我成長,在我無聊時,我常常會找本書來,找一找書中有趣的看一看,發現發現。記得古人曾經說過:“書中自有黃金屋,書中自有顏如玉。”我的考試的答案有些也是從課外書中得到的。書,這位小老師有他教是一種多大的幸福啊! 

  書,他教我堅強地面對膽怯。馬在思先生寫道:生活就像海洋,只有意志堅強的人,才能到達彼岸。為什麼呢?是因為生活就像一望無際的大海,你只要有了堅強和自信,不管遇到了什麼挫折,勇敢地面對。就能拿到你所想要的。於是我就想改變自己,如魯迅先生寫“真的勇士。”敢於面對挫折,敢於看透事實。我就能成為一個堅強的人。 

  書教會了我很多,讓我從新苗獎到三好學生。一步一步的走下去,面對一系列的挫折,堅強的走下去。在夢中,一位美麗的老師向我走來,帶我游遍整個圖書館,她就是書老師。我愛書,如愛我的生命。

您正在瀏覽: 書,讀他是一種幸福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書,讀他是一種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