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感恩母親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母親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感恩母親

扈嘉辰

母親,一個平凡的人,可曾做出過不平凡的事。每次,當我們遇到挫折時,您總用懷抱溫暖我們的心靈;每當我們遇到難題時,您總會用親切的口吻給我們講解。可如今,我們回報母親的時候到了,或許給母親做一些力所能及的家務,或許給母親盛上一碗自己做的飯菜,在這個神聖的節日里,讓我們給母親一份驚喜,回報母親吧!

今日早晨,我起床一看,怎麼沒有菜香呢?原來我起來的太晚了,媽媽已經去上班了。我偶爾看到了萬年曆,今天是5月9日母親節,我為何不給媽媽一個驚喜呢?說做就做,我拿出我媽媽最不忍心用的吸塵器,我按下一個按鈕,只見垃圾一個個被吸入了吸塵器,此時的它像一匹餓狼貪婪地吞食着,不一會兒,地上的垃圾被它“吃”完了。

媽媽回來后,看看乾淨的地面,看看滿頭大汗的我,開心得笑了。

在這裡,我想對母親說一聲:“節日快樂!”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感恩母親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母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