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感恩母親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母親_1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得得9

  母愛,猶如寒冬臘月里的一枝梅花,泛着淡淡的芳香;母愛,猶如一豐富多彩的書,給我以無窮的知識力量;母愛,猶如清晨的甘露,散發著清晨的香氣息。

  記得七歲那年,我的體質很差,經常感冒發燒,而且多數是在半夜。每當我一發燒,您就連忙起床,衣服也顧不上披一件趕快給我找出葯讓我服下,然後坐在我的身邊,用棉球蘸點酒精擦我的手心等處,每隔兩分鐘擦一次,每隔十五分鐘檢查一次體溫,就這樣直到我的燒退了一點您才安心躺下,而這時天也快亮了。第二天一早您又背着我去醫院。看着您疲倦的面容和熬紅的雙眼,我心裡很難過。

  母親,您就像一杯茶,寒夜裡飲您的溫馨,孤獨中飲您的清醇,流淚時飲您的淡泊,一生一世飲的都是您點點滴滴的關愛,是您絲絲的柔情。

  母愛,一個多麼偉大的字眼!

  在我還未來到這個世上以前,上帝曾對我說:“孩子,為了讓你在人間受到保護,我在你身邊安排了一位守護你的天使。她會保護你,呵護你於是,我懷着對未來生活的無限嚮往和美好的憧憬,來到了這個陌生的塵世上帝溫柔、厚重的聲音又迴響在我耳邊:“她就是那個天使,那個使者,她叫“母親”。

  記得有一次,天氣十分熱,可天公不作美,偏偏在這時停電了。小屋裡十分炎熱,屋裡熱得像蒸籠,知了也在樹上不停地叫“熱熱熱”。這時從半夜裡醒來的我,大汗淋漓,媽媽也被熱醒了,說:“你睡覺,我來幫你扇扇吧”,“嗯”我點了點頭,就睡在了地板上。媽媽搖起了手中的薄扇,從媽媽的扇子里,流出了很涼很涼的風,我慢慢地睡著了。我做了一個又甜又香的夢,夢中醒來,只見媽媽還在為我扇扇,但汗水濕透了她的衣裳,眼睛裡布滿了血絲。我關心道:“媽媽,你沒事吧,我不熱,你睡吧!”媽媽道:“沒事,你睡吧。”說著,我又迷迷糊糊地進入了夢鄉,一早起來,媽媽的眼睛里的血絲更多了,臉更黃了,啊!媽媽的愛是清涼的風。

  母愛是絲絲春雨,滋潤着萬物。母親,我愛你。你是我心中永遠的牽挂。遊子吟,慈母手中線,遊子身上衣。臨行密密縫,意恐遲遲歸。誰眼寸草心,報得三春暉。聖潔的母愛!偉大的母親!

  母愛是燦爛的陽光,熾熱而光明。她能融化冰川、凈化心靈、蓬勃生機。她以博大的襟懷哺育生命、呵護萬物。

  母愛是一首田園詩,幽遠純凈,和雅清淡,盎然的綠地,芳菲而宜人。她使空氣清新、百花繽紛、彩蝶飛舞。她是唯一沒被名利污染的一方凈土。

  母愛是一幅山水畫,明澈的山泉,潔凈而碧澈,洗去鉛華浮飾,留下清新自然。她純而不梁、真而無邪、誠而無瑕,她能洗滌一切污濁。

  母愛是一首深情的歌,婉轉悠揚,輕吟淺唱。它是文學和音樂的永恆主題,文學以母愛為題,其文章便滋潤蘊藉;音樂以母愛為題,其曲調便輕柔優美,餘韻綿綿。

  母愛是一條長長的路,是漂泊天涯的縷縷思念。無論你走到哪裡,她都伴你延伸、生長。那悠悠的牽挂,那諄諄的叮嚀,為你指點迷津,排除旅途荊棘。

  母愛是一座高高的山。無論你有多大困難,她總是依靠的屏障,為我們撐起頭頂上的綠蔭,那高聳的身軀,為你遮風擋雨,令母愛是溫馨的,母愛是無私的,母愛是偉大的,母愛也是神聖的。這種愛不求回報,它猶如甘甜的清泉那樣清純;猶如細密的春雨滋潤着大地,綿綿不斷,情深意切;有如生命長河裡的泥沙,在沖刷中漸漸沉澱,融入生命的記憶里無味,讓人回窮。

  你心安神怡。

  山東濰坊高密市高密立新中學初一:櫻花樹下滴

您正在瀏覽: 感恩母親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母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