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感恩母親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母親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世上只有媽媽好,有媽的孩子像塊寶......"每當我唱起這首歌,就想起了媽媽對我的關愛。媽媽十月懷胎,才讓我來到這個美妙的世界,有了許多的朋友,親人,老師,同學。他們都非常的關心我,我是多麼的幸福啊!所以我要感謝我的母親。 

  媽媽對我十分關心,即使自己再苦再累,也不讓我受苦。

  記得有一次,天氣十分炎熱,可天公不作美,偏偏在這時停電了。屋裡熱得像蒸籠。這時從半夜裡醒來的我,大汗淋漓,媽媽也被熱醒了,說:“你睡覺,我來幫你扇扇吧”,“嗯”我點了點頭。媽媽搖起了手中的扇子,從媽媽的扇子里,流出了很涼很涼的風,我慢慢地睡著了。做了一個又甜又香的夢,夢中醒來,只見媽媽還在為我扇扇子,但汗水濕透了她的衣裳。我關心道:“媽媽,你沒事吧,我不熱,你睡吧!”媽媽說:“沒事,你睡吧。”說著,我又迷迷糊糊地進入了夢鄉...... 

  還有一次,放學了,天空下了傾盆大雨,我在學校里等着媽媽來送傘。不久,雨中出現了媽媽熟悉的身影,媽媽走過來把傘遮住了我,而自己的身子一大半都被雨淋濕了,“媽媽,你把傘靠過去吧!”媽媽沉默不語,笑着搖了搖頭,從媽媽臉頰上流下來的不知道是汗水還是雨水。 

  以前,母親叫我做一些家務事情,我都是很不願意的,即使做了也是敷衍了事,結果,還是母親自己做了。晚上,媽媽加班回來后我還沒睡,在看電視,早上,我總是睡懶覺。背書背不出,經常發脾氣,真是太讓媽媽操心了!今後我一定改掉這些壞習慣,主動幫媽媽做一些力所能及的家務事,因為我已經是五年級的學生了,應該像大人一樣了,要學會燒菜、做飯,讓媽媽不再操心。 

  母愛是深沉的,母愛是細膩的,母愛也是無私、偉大的。我要讓媽媽知道我現在已經長大了、懂事了,在學校不讓老師操心,在家裡不讓媽媽操心。要努力學習,用優異的成績來報答母親,做一個對社會有用的人! 

  媽媽,謝謝您!

您正在瀏覽: 感恩母親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母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