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感恩母親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母親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親愛的媽媽

  您好!

  母愛也許是掛在嘴邊的嘮叨,也許是一杯熱騰騰的奶茶,也許是太平凡了,以致人們經常把它擱在腦後,今天我要寄給母親一份感恩的信。

  我在這個世界已經生活了14年了,14年來我感謝您對我的照顧,對我的呵護在平常間總能聽到您平時念叨的碎語:“孩子,上課認真聽講,不要什麼事都讓父母操心,努力學習啊!”我總把這些話當耳旁風,可當考試結果發下來時,我卻又往往會想起您說的話。14年了您的話依舊在我的耳旁響起,每時每刻都激勵着我努力學習!

  母親,當我看見您工作回來后那張憔悴的臉龐與那無精打採的模樣時您不知道我有多心疼,我恨不得飛到您身邊幫您幹活,幫您做家務。每每我想起您工作的情景時,我都會不禁的流下眼淚。媽媽我知道您的辛苦,體會得到您的艱辛。相信我吧,我將會以最優異的成績來報答您對我的養育之恩。我還想對您說:“媽媽您不要太辛苦了,不要做太多的工作,也不要做太多的家務,這樣會累壞身子的,還有啊,錢是掙不完的,也不要過度疲勞地去掙錢,我們都很在乎您,不要把我們給忽視了您要是生個病,來場感冒什麼的,那我們該有多當心您啊,媽媽您一定要保重身體啊。

  我記得有一次,我在玩耍時一不小心摔倒在地上,膝蓋下流血了,您不顧着炒菜立馬就趕了過來問我摔疼了沒,摔哪了你快告訴媽媽啊!我記得當時我並沒有哭,只是深深的望着母親那焦急的眼睛。這一刻使我明白了許多,使我明白了什麼是母愛,母愛是世界上最偉大的愛與母愛到底有多深等道理。它是一個無法估計無法衡量的東西。

  總而言之,千言萬語我都傾訴不盡我要對您的感恩,只有用成績來表現出來。“感恩的心,感謝有你…。”現在我要把這首歌送給天下父母們謝謝你們。其實感恩並不難。最後我要說一句:媽媽謝謝您!

  此致

  敬禮!

  六年級:1539175120

您正在瀏覽: 感恩母親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母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