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感恩母親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母親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親愛的媽媽:

  您好。

  時光流逝,轉瞬十二年過去了。我已從懵懂無知的孩童變成了風華正茂的少年,而您的臉上也悄然爬滿了皺紋,但您無怨無悔,勤勤懇懇地為我的健康成長付出您的青春和精力。

  記得那年冬天,我剛動完手術,刀口帶來的疼痛令我難以忍受,是您毅然伸出了胳膊讓我咬着,哄我入睡。傷好后,我曾問過您疼不疼,您笑着說:“沒事,只要看到你舒服,我就不疼了。”後來我才知道,您的胳膊當時已經被我咬青了,您是忍着疼痛穩定我的情緒,照顧我的身體。

  每當您買糖果或是好吃的,總是讓我先吃,而每次我要您也吃的時候,您總是說:“媽媽在減肥,不能吃這些東西。”

  那時的我還小,不懂得媽媽。天真的以為您是因為減肥才不吃那些東西,殊不知是您怕我不夠吃!現在回想起來,愧疚的淚水不禁湧起。

  現在,我已是一名中學生了,早晨上學起得很早了,但您每天都會更早起來給我做早飯,從來都是風雨無阻、無怨無悔。況且您為了讓我每天吃得可口,你總是想方設法變換着早餐的花樣。

  媽媽,是您用您的愛為我築起了遮風擋雨的屋牆,是您用您的精心呵護給了我溫暖。您讓我明白了母愛,學會了感恩。您的愛是偉大的、無私的,您的愛是溫暖的、美麗的。在愛的寬闊海洋里,我健康成長,在您的精心呵護、培育下,我茁壯成長,不管什麼時候,我都不會忘了您的養育之恩。

  為此我要說:“媽媽是您給了我生命,教會我做人,謝謝您!”

  感恩母親,我要用我稚嫩的身體肩負責任,為母親分憂,為社會發展做出我自己應有的努力。

  祝:

  媽媽身體健康、青春永駐。

  油田實驗中學初一:45654證

您正在瀏覽: 感恩母親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母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