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感恩母親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母親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的身邊總有一個人在默默地為我們付出。

  是她,帶我們來的這個美妙有奇幻的世界,是她,在我們一歲的時候精心的照料我們,而我們卻又哭又鬧,是她,在我們三歲的時候為我們梳妝打扮,而我們卻穿着媽媽給我們買的新衣服在泥巴里玩耍,又是她,在我們七歲的時候送我們去上學,而我們卻不聽她的話在街上亂跑亂跳,還是她,在你成年的時候,她又忙着幫你操辦婚事,她就是你的那可敬可愛的母親。

  在我們中年的時候,我們會顧及到自己的家庭、自己的孩子,可是你有沒有想過自己的母親,她的臉上已經布滿了皺紋,她的頭髮就像一朵碩大的蒲公英,那時候她已漸漸衰老,當她悄悄離我們而去時,你才會想起你欠她的太多太多了,可是已經晚了。

  正因為這樣我們更應該感恩母親,也許母親需要的並不是多麼昂貴的禮物,而是你我們的一句溫馨的話語和你的佳績,每當我們要去上學的時候對母親說一聲:“媽媽,我去上學了。”放學回家時對媽媽說一聲:“媽媽,我回來了。”

  母愛是偉大的,母愛是無私的,從現在開始讓我們一起攜起手來——感恩母親。

  六年級:丁學貴

您正在瀏覽: 感恩母親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母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