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歉意書與交友書與說明書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歉意書與交友書與說明書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大家好!我是一個比較內向的女孩!希望大家都跟我做個朋友! 

  我好想有很多朋友!但是,來跟我做朋友的人都不是很多,所以我想和大家都做個朋友!希望大家一定會答應這個小小的要求的! 

  首先,我向大家說明,我是HAPPY!開心糖果!我註冊兩個ID,是因為我想把我每天學到的課文,在這裡發表一下!這樣不僅可以溫習一下課文,也可以讓大家見一見世面,俗話說見多識廣嘛!不過,我也不是每天發表,因為開學的原因,我只有一個星期來一次,或許,我一個星期都來不了一次!所以,就不要怪我不陪大家了! 

  向大家道個歉,這只是一個說明的而已。所以,不夠長!但是,我發誓:我的這個ID,除了這篇短!其他都會寫到700字以上!大家都監督我哦! 嘻嘻…… 

  好了,下個星期我就開始寫長篇文章《開心一課》到時候,因為我沒有專輯,所以我就只有發表了!嘻嘻…… 

  對了,問一下你們:“如果我把我學的課文都發表到這裡,算不算轉載的呀?只是問一下哦!沒有惡意的!’’ 

向打家在此表示歉意,實在是太短了!一起努力吧!

您正在瀏覽: 歉意書與交友書與說明書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歉意書與交友書與說明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