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產品說明書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產品說明書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的產品說明書 

  品名:王娟 

  生產日期:1997年7月13日 

  性別:和媽媽一樣 

  保質期:一輩子 

  脾氣:倔強,愛鑽牛角尖 

  就拿上回拼裝摺疊自行車來說吧。爸爸將自行車買回來,因為他太忙就沒有幫我拼裝,一直把它放在倉庫里,我想自己拼裝,可爸爸說什麼都不同意,就因為他不相信我,所以我就越要證明給他看。於是我便趁父母都去上班的時候,將車子搬出來自己拼裝。 

  我原本以拼裝自行車是一件很容易的事,可實際操作起來卻是難上加難。一個個零件,一顆顆螺絲,弄得我暈頭轉向,可是就是因為難,使我更要努力。每當遇到問題時,總有一股力量激勵着我,使我奮勇向前。終於經過我一天時間的努力,自行車被我拼裝起來了,爸媽回來后雖然在批評我不聽他們的話,但是我知道他們都在替我高興。 

  愛好:很多 

  最愛的是騎自行車。每次只要一有空我便會騎着自行車遊逛,那是因為騎着自行車有一種在空中飛翔的感覺。 

  除了騎自行車,我還愛看書,玩電腦,寫作文…… 

  缺點:粗心大意 

  每次就因為那粗心,使高分個個都離我遠去,他真是我學習上的“攔路虎”。不過只要有決心我一定能改掉它。 

  功能:齊全 

  家裡的清潔工,廚師,按摩師,心理醫師,法官……。 

  這就是我,倔強的我,開心的我,實實在在的我。

您正在瀏覽: “我”的產品說明書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產品說明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