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感謝母愛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謝母愛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自從我呱呱落地的那一刻起,母親就為我付出了母愛。 

  小時候,每當我從噩夢中驚醒時,看到的是母親那親切的臉龐;小時候,被小朋友欺負時,的到的是母親那鼓勵的話語;小時侯,每當我犯了錯誤時,得到的是母親嚴厲的批評。這是母親對我深深的關愛。 

  母親就像陽光,永遠照耀在我的道路上;母親就像一隻巨大的手,永遠的守護在我的身邊;母親就像一根長長的線,永遠栓在我這隻風箏的身上。這是母親對我無微不至的關懷。 

  母親呵!你為我付出了這麼多愛,我又要怎樣報答您呢?就像陸遊寫的《遊子吟》一樣——“誰言寸草心,報得三春暉。”有這樣一則真實的故事:再一次大地震中,地震像一個惡魔摧毀了一切。搜救隊員到處搜尋倖存的人。他們忽然在一塊巨大的鋼板下發現了一個女人,這個女人硬是撐起了幾百斤重的鋼板。搜救隊員先是驚訝,接着在場的人都非常感動。原來在這個女人的懷裡還有一個熟睡的小寶貝。是什麼令這位母親擁有如此大的力量撐起了鋼板呢?——是母愛,是母愛啊!母愛是一種神奇的力量,它不分時間,不分國界,超越時空,穿越未來。這就是母愛啊! 

  在母愛的呵護下,我正在茁壯成長......

您正在瀏覽: 感謝母愛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謝母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