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一張“產品”說明書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張“產品”說明書_9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品名:羅璨娣

  性別:和媽媽一樣

  生產日期:2000年8月22日

  保質期:160年

  脾氣:比較怪

  有一次,媽媽和我一起學劍橋英語,有一個單詞我讀錯了,媽媽幫我糾正。我想:你平時對我那麼嚴厲,今天我就來算算舊賬,氣氣你。於是,無論媽媽怎麼教我,我都故意讀錯。直到媽媽氣得臉色發紫,我才認真、準確地讀了出來。估計媽媽都快懷疑我的智商了。(此事得絕對保密,不然老媽知道,我的屁股不保!)

  還有一回,我和爸爸在路上碰到一個人,爸爸高興地向他介紹起我這個寶貝女兒,還讓我叫叔叔。我一看,這人我沒見過,便脫口而出:“我不認識他。”接下來發生了什麼事,大家一定想到了。

  愛好:比較廣

  最大的興趣是看書。每當一本好書在手,感情的流露總是那麼豐富多彩。看到感人的情節,我就成了一個小淚人兒;看到幽默的地方,我就會笑得前俯後仰;看到精彩的片段,我就會反覆誦讀。

  每當我捧起一本書,就不肯放下,甚至忘記了吃飯和睡覺,真可謂是廢寢忘食,簡直比書獃子還要書獃子,比啃書蟲還要啃書蟲。前一陣子,我們班流行《淘氣包馬小跳》,一套叢書11本,我只花了兩天的課餘時間就全“啃”完了。當然,數學課上我也是全神貫注地把頭伸進抽屜......第二天,葉老師很“客氣”地向我媽媽反映了這一情況,結果......

  除了愛看書,我還愛畫畫、玩電腦、下棋......

  缺點:比較多

  說真的,有個詞語可以形容我,那就是—“心高氣傲”。我愛批評同學。有一次,我把蔣聰弄哭了,卻不以為意,因為他在自習課上講話,我讓他後面站一會兒,不准他做作業,他就哭了。後來媽媽知道了這件事,把我臭罵了一頓。於是我就想:明明是他錯了,怎麼罵起我來了?現在想想:我並沒有權利對同學們“罰站”,下次可不能再這樣了。

  特點:比較“牛”

  這個“牛”是指愛吹牛。爸爸要和我下五子棋,我一邊玩遊戲,一邊心不在焉地說:“您肯定下不過我,連媽媽也要用十成功力才能與我抗衡,何況您呢?要是我輸給您,就給您磕3個響頭。”結果,三下五除二,我就敗下陣來。、屢戰屢敗,最後一敗塗地,功虧一簣!

  功能:比較全

  打掃衛生,刷碗洗筷,招呼客人,端茶倒水,洗衣做飯,按摩捶背,家裡的律師、法官兼心理醫生......

  這就是我,一個實實在在的我,一個真真實實的我。

您正在瀏覽: 一張“產品”說明書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張“產品”說明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