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產品說明書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產品說明書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的產品說明書 

  三門縣實驗小學 四(14) 俞欣欣 

  品名:俞欣欣 

  生產日期:2000年9月10日 

  保質期:一輩子 

  脾氣:稀奇古怪、變化多端 

  下課時,我瘋瘋癲癲的,與男生拳打腳踢,潑辣極了,真是個紅色辣妹啊!可是,當我捧起一本愛看的書時,卻是十分安分的;在書海里漫遊的我若無旁人,只會隨着書中的情節而喜怒哀樂。冷漠、高興、純真、幽默……它們隨時隨地都陪伴在我的身邊。 

  愛好:比較廣,是個小能手。 

  我的最愛非看書莫屬。我的手中只要拿起一本好書,感情的流露就會顯得豐富多彩,以至於達到了廢寢忘食的程度。幽默之時,我前俯後仰;精彩之際,我反覆朗誦。總而言之,在我的心中,書就像一個無冕之王,佔了很高的位置。當然,我還愛下棋、玩電腦……忘了告訴你,五子棋可是千年老二。 

  注意事項:千萬不要讓我生氣。 

  我的同桌就是個樣子,他被我整得很慘,一揪二敲三踢腿。哼,走着瞧! 

  缺點:粗心。 

  我做事難免有點粗心,馬虎也是家常便飯,我嘛,也已經下決心改啦! 

  功能:齊全。 

  這就是我,不介意的話,就用英文名--qhuan稱呼我吧!

您正在瀏覽: “我”的產品說明書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產品說明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