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感謝母愛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謝母愛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小鳥要感謝大樹,給了他它一個溫暖的家;鮮花要感謝太陽,讓她五花綻放;小草要感謝大地;讓它走遍全天下;雨露要感謝陽光,讓它在陽光中閃閃發光。而我,要感謝的是我的母親。她雖然沒有明星那樣有名,但她的愛是偉大的。

  為了我的學習,媽媽嘔心瀝血。在我成績下降時,媽媽幫我一起解決難題;在我取得好成績時,媽媽和我一起分享快樂;在我傷心時,媽媽給予我安慰;在我受傷時;媽媽給予我安慰。五年級時,我的成績一直排在班上二十名左右,而我也是愛理不理。媽媽這在一旁說:“你要努力學習,只有努力才會取得成功。像你這樣,一定不會考上好中學的。”聽了媽媽的話,我還是我行我素,心想:到六年級時,在努力也行啊!

  終於,期末成績發下來了,出乎我的意料。老師發成績時,我看了一下前面的同學:太棒了!可我又沒有這個能力。又看了後面的:切!比我差多了。回到家后,媽媽語重心長的對我說:“這次考試成績不太理想,但是,你為什麼沒有想過超過比你好的同學呢?”“她們太厲害了,我怕我沒有這個能力。”“你這樣想就錯了,你沒有能力,那她們為什麼可以呢?這是她們的努力得來的。”媽媽的一番話,使我那不爭氣的眼淚流了下來,我低頭對媽媽說:“嗯,我會努力的。”

  接下來的日子裡,我加倍努力,終於取得老師,媽媽和同學的信任。媽媽的手一直在我失敗時給我指出一條明確的道路。

  我原想要縷春風,媽媽卻給我整個春天;我原想要一朵花,媽媽卻給我整個花園;我原想要一點快樂,媽媽卻給我一個快樂的童年;我原想要一片樹葉,媽媽去給我一棵綠茵茵的大樹……如果給我一架愛的天枰,我永遠無法是它平衡,因為,母愛無價。母親,謝謝您!你辛苦了!

  汕頭市金珠小學六年級:林丹凡

您正在瀏覽: 感謝母愛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謝母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