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襪子與說明條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襪子與說明條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小明是五年二班有名的“老遲”,幾乎天天都遲到。而且每次遲到,理由都能說出一大堆。終於有一天,他下決心要改掉這個毛病,寫了一張說明以前遲到原因的紙條要帶給老師。

  

  早晨,他8點15分才來到了班上。何老師問:“小明,你怎麼又遲到啦,你的說明條呢?”小明肯定地說:“何老師,有,就拿給您!”他伸手到口袋裡一掏,沒想到掏出了一雙臭襪子……

這下,小明的丑可出大啦!自己明明把說明條放進口袋了呀,怎麼可能會不見呢?小明百思不得其解。

原來,昨晚小明在做作業時,媽媽拿着一條毛巾捂着鼻子說“臭寶,你這雙襪子已經好幾天都沒換啦!這雙臭襪子已經達到能把老鼠洞里的老鼠給熏死了,還不趕快去換雙襪子!”

“得得得,我這就去換。”說完,小明隨手就脫了襪子往桌上一扔,繼續做他的作業了。

小明不僅是“老遲”,還是“老拖” 和“老虎”。 “老拖”就是做事拖拉,寫一頁生字也要花上大半天,作業經常做到半夜。“老虎”不是指他像老虎,而是他很馬虎。這不,今晚又是兩點才上床。

第二天早上,小明的鬧鐘已經聲嘶力竭地叫了好久了,可他還是在床上睡得香香甜甜的。這時他的媽媽推門進來,一把揪起他,你看幾點了?天啦!已經是7點50分啦!完了,完了,今天肯定又得遲到了,他急忙背起書包就要往外沖。媽媽衝著他大喊:“小明!說明條在桌上,別忘了。”小明看也不看,抄起桌上的東西就往口袋裡塞,啃着麵包朝着學校一路狂奔。

現在,你應該知道了吧,小明從桌上拿的並不是說明條,而是那雙可以熏死老鼠的臭襪子!小明總算反應過來了:“何老師,我錯了,我想我可能從桌上拿的不是說明條,而是這雙襪子”。何老師摸摸他的頭說“小馬虎,下次再這麼糊塗,我可是要罰你跑步回家去拿喔。”同學們哄堂大笑,小明的臉刷地紅了,他羞愧地低下了頭。

您正在瀏覽: 襪子與說明條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襪子與說明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