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相信自己,跳過去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相信自己,跳過去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是六年級運動賽. 

  進入操場,我看見操場周圍被圍的水泄不通。操場上群情激昂,歡聲雷動,人們融入了歡樂的海洋。在人群中,有我以前的同學,有我現在的同學......忽然,一陣廣播聲把我的思緒給打亂了。“請六年級運動員,進入操場內,比賽馬上開始,比賽馬上開始。”我和同學們進入了操場,當我們來到指定的跳高場地時,比賽已正式開始了...... 

  先是六年級男生跳,後面才是我們女生比賽。我班的男生沒有人進入前三名,張老師把希望寄託給我們女生,為我們加油。“跳過去!”“跳過去!”同學們呼喊着、鼓勵着,都在爭取跳過達標的高度。 

  雖然跳高項目我以前參加過,但是我心裡還是有點緊張。這時一位高個子的同學跳,我想:她比我高多了,當然不成問題。但完全出乎我的意料,只聽見“撲通”一聲,這個高個子同學摔倒在墊子上,竹竿也掉下來了。我暗暗地為自己鼓勁:相信自己,跳過去!加油! 

  在同學們的加油聲中,我一次又一次的跨越成功,不免有些得意起來了!到最後,還剩我和六(二)班的一個高個子同學。我想她挺高的,應該能跳過去,但我堅信:相信自己!勇敢向前沖吧!"撲通!”一聲,把我從我的思想中拉了回來,原來第一次,她失敗了。到我了,由於那竹竿已經升到了我的脖子那兒了,我鼓勁奔跑着跳了過去,我的手卻碰到了竹竿,失敗了。同學們發出長長地嘆息聲“啊——太可惜了。” 

  最後,我屈居亞軍。我想,經過這次比賽,我終於知道了:“相信自己,一定會成功;也知道了‘人外有人,天外有天’”的道理。 

  

  指導老師:萬曉雲

您正在瀏覽: 相信自己,跳過去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相信自己,跳過去 暫無評論